《欢喜密探》完美收官 热度持续发酵或成喜剧经典

2016-11-30 14:41:23

虽然《欢喜密探》已于11月25日完美收官,但其热度仍未减弱,目前播放量更是已接近20亿。被网友称为“第三代国民喜剧”的《欢喜密探》在独播平台优酷开播以来,一路掀起的行业内外的热烈讨论和追剧风潮,至今未减!

开播到收官持续获赞 热度攀升

《欢喜密探》在开播之初就博足了眼球。开播当天,参演该剧的69位影视大咖及喜剧明星便纷纷发微博力挺。在上线仅三集时,《欢喜密探》的播放量即破亿,随后一路高歌猛进,截至上周五收官,单集最高点击量高达1.7亿。

与此同时,观众们纷纷在知乎、豆瓣等各种社交媒体上发表观剧感受,关于剧情、演员的讨论从未停止,多位明星在剧中的表演更是大获好评。许多网友为自己喜爱的角色制作了卡通画像和表情包,更有不少人自发制作了原创搞笑视频以及各种搞笑片段锦集。甚至在《欢喜密探》大结局收官一周后,微博上#欢喜密探#话题持续攀升至近13.2亿的阅读量,播放量也从近18亿增加至近20亿。

《欢喜密探》完美收官 热度持续发酵或成喜剧经典

口碑肯定意犹未尽的喜剧经典

剧中男女主角仍未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与《鹿鼎记》的联系等疑团仍待揭开,以及各个人物都有了全新的开始,这些都让观众对故事的后续发展充满期待,纷纷留言“续集一定要让如贾包换cp终成眷属”,“笑得不想停下来,求导演出续集”。而作为主演兼导演的包贝尔,大结局后也在微博发出了“江湖再见”的感慨,似乎也是响应了网友们的呼声。

《欢喜密探》完美收官 热度持续发酵或成喜剧经典

《欢喜密探》由和润影业、华山论剑影视传媒、包贝尔工作室联手芒果娱乐共同出品。该剧的成功离不开在剧情、演绎、制作上的精耕细作。“古装微笑喜剧”的差异化定位、多位编剧三年磨一剑的剧本打磨、演员将表演特色糅合到剧本之中的完美演绎、以及69位大卡司阵容的加盟,共同打造出了该剧百转千回、意犹未尽的观剧体验,并由此收获了“第三代国民喜剧”的口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