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犯罪调查科》网大公安题材新突破

2016-12-01 16:46:45

网大《特异犯罪调查科》自11月28日(周一)在爱奇艺独播上映以来,就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掀起了刑侦、犯罪题材网络大电影的热潮。影片的高水准高品质、好故事势必会将网络大电影推向了一个高潮。

《特异犯罪调查科》网大公安题材新突破

  网络大电影《特异犯罪调查科》是由杭州林吾七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世纪影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艺博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主要讲述了“特异犯罪调查科”是一个独立的刑侦部门,他们接受的案件比较特殊,一般以高智商犯罪为主。影片也是想通过特殊工作性质的刑警,来展现中国警察的风采;打破原先观众对中国公安的固有印象,使中国警察形象立体化,时尚化。

《特异犯罪调查科》网大公安题材新突破

  影片由国内新锐青年导演董伟执导,此次执导《特异犯罪调查科》,也是董导在新领域的尝试。主创团队更是由高侨先生的0571班底制作,而且整个主创团队一直秉承要走品质化路线,要拍有口皆碑的影片。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才精益求精的创作了《特异犯罪调查科》这部影片,并在网络大电影界一直挑战不同题材的电影,爱奇艺第一部网络大电影《奔跑吧小凡》便是由董导指导,高侨先生团队携手打造,之后更是一起合作了网络大电影首部动作片《御姐拳皇》以及网大界的首部清穿宫斗喜剧《仙医神厨》。影片均获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在2015年的行业峰会上,高侨先生荣获“2015网络大电影最高品质获得者”。

《特异犯罪调查科》网大公安题材新突破

  网络大电影《特异犯罪调查科》是网大界的第一部刑侦犯罪题材的影片,同时也拿到了国企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的资金注入。参演人员也是有香港著名影星曾伟权、韩马利倾力加盟。《爱奇艺早班机》主播吕翔,新生代实力演员邓名将、李佳芯、丁祎、詹牧联袂主演。好故事、好演员、好导演再加上强大的制作班底,影片势必会为我们带来一场网大界的视觉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