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家国情怀铸写历史传奇

2016-12-02 17:09:10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家国情怀铸写历史传奇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等共同打造,徐宗政执导,汇聚了杜若溪、斯琴高娃、严屹宽、何泓姗、卢茜、王劲松、晋松、李雅男、康磊、潘宏梁等实力派明星,以云南茶商为背景,讲述以血雨腥风的乱世中国,原本由三方势力制衡的云南玲珑古镇,因一场谭家灭门惨案的阴谋事件打破平衡,从而引出不世名茶“玲珑贡”传人宋海靖及其三个女儿们的多舛命运的精彩故事。

  近日,陪伴我们一个初冬的《姐妹姐妹》即将迎来大结局,在玲珑镇里的茶商纷争也即将落下帷幕。作为安徽卫视黄金档独播剧,在播出期间已取得收视好成绩,并且在微博话题上也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

  手撕年代剧标签 严屹宽杜若溪感情线神转折

  除了之前的“灭门”“商战”“斗茶”等精彩剧情,姐妹情系家族命运、男主身份变换、兄弟夺情、宅门恩怨、国恨家仇等,诸多令人热血澎湃的元素在剧中轮番上演,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家国情怀铸写历史传奇

  其中,严屹宽饰演的儒雅的茶商公子在遭遇父亲去世、家业难保以及面部毁容一系列重创之后,迅速“黑化”为桐寨商人查扎猜,带着误解和仇恨回到玲珑镇实行报仇计划。如此巨大反转突变曾引起不少观众纷纷猜测。

  随着剧情推移,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以忠诚管家身份潜伏宋家数年之久的孙砚心,其实都是用来麻痹由他和日军企图夺取玲珑茶经,灭门谭家惨案的始作俑者。凭借自己多年来潜伏在玲珑镇对它的了解,将全城搜捕日本人丢失的炸药,企图实时“鹊桥行动”轰炸玲珑镇,斗争之际与驻守玲珑镇的军队激烈交火,民不聊生一如往日。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家国情怀铸写历史传奇

  而查扎猜原本以为因宋家的陷害导致谭家灭门的惨案的误解,试图铲除并消弱宋家在玲珑镇的实力,不料却因失败而暴露。随之,宋家掌门宋海靖解除查扎猜的内心的仇恨,历经千辛万苦谭宋两家终于冰释前嫌。查扎猜终于坦诚自己就是谭肃文的身份,春雅震惊感动之余,却又难以释怀,一对苦苦相恋的人又面临再度分离。

  战火仁义齐担当 杜若溪演绎刚烈“乱世佳人”

  随着剧情的抽丝剥茧,何泓姗饰演的宋雨侬在母亲以自杀的方式解除日本间谍对玲珑贡外泄的威胁,警醒后幡然醒悟。雨侬也在大姐的烽火家书中重新回到玲珑镇,在前线战场与周家齐心协力为玲珑战场出力,与日本入侵者抗衡。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家国情怀铸写历史传奇

  随着大结局的逼近,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昨晚的剧情中,孙砚心和柴田带兵来到周家,怀疑周占雄家新进的茶砖有问题。历经逃亡、误解之后卢守云乔装打扮后返回玲珑镇与死对头周占雄会面后,解开两家的误会,联手对付日本人的“鹊桥计划”。

  而日军最后的阴谋“鹊桥行动”能否拉开序幕,神秘结局势必再度掀起收视狂潮,同时也引发观众对大结局各种猜测......宋家大院,被软禁的春雅将自己所有家当和玲珑贡给雨侬,让她偷偷离开宋家,带给卢守云。姐妹二人齐心协力助力卢守云、周占雄齐心抗日。在姐妹的美好祈愿下,是否预示着大团圆? 还是会有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家国情怀铸写历史传奇

  《姐妹姐妹》即将收官,那段被侵略战争的历史不应该被遗忘,从普通百姓到商人富贾,都为了民族的尊严,为了人民的大爱而战。虽然即将收官,但是它铸写的硝烟历史传奇已悄然打动了无数的观众,让人重新审视那段风云往事。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家国情怀铸写历史传奇

  有颜值有演技,笛女影视精心打造精品好剧!除了实力派演员阵容,精彩的剧情,电视剧《姐妹姐妹》以高规格高标准,打造灯光、美术、造型等方面,无论是滇西特色的花园庭院、主角多变而华美的造型还是超逼真的复古造型还原,都十分精美精致而细腻,充满美感的镜头,生动而感人的故事情节将为观众带来民族风十足的视觉盛宴。

  今晚19:33分安徽卫视《姐妹姐妹》烽火连三月,姐妹情谊不散场,记得准时收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