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故事"《凶宅》强剧情获盛赞 超感官惊悚挑战心理极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09:09:48

由万合天宜重磅打造,中国著名悬疑推理作家周浩晖首次担纲编剧并执导,泰国“鬼王”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强势加盟的“骇故事”系列电影,自上线以来始终备受关注。“骇故事”系列前三部皆因影片制作精良,故事情节紧张刺激,揽获诸多好评。日前,第四部电影《凶宅》正式上线,凭借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内容和惊悚悬疑的剧情反转,让不少网友叫好称赞。

本次万合天宜联合国内外一流团队携手打造以“强类型强情节”为卖点的“骇故事”系列电影,从内容到制作,逐层把关,力臻精良,在惊悚烧脑上毫不吝啬。电影《凶宅》上线以来,良心制作强势收割口碑,许多网友都对剧情和演员给予了高度评价:“绝对是国产恐怖片中难能可贵的细腻走心之作。”“男女主角演的不错,把两个角色阴沉莫测的性格把握得很到位。”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也让不少网友沉浸其中,网友“霸气李子”在视频下评论:“电影里的闹钟声和我起床闹钟一样,正看得入迷的时候突然响了,伴着诡异的配音,着实把我吓得一抖。”

一间死过七个人的凶宅、溢满鲜血的马桶、身穿红衣面色惨白的人影、一群披头散发身着血衣的女子……影片中多个画面情节都在挑战着观众的生理感官和心理极限。据悉,影片根据中国著名悬疑推理作家周浩晖的人气小说《床下》改编,周浩晖亲自担纲编剧及执导,泰国顶尖制作团队倾力助阵,中国恐怖融入泰国血液,惊骇程度非同小可。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顾鹏的扮演者范晓东,本次跨界悬疑惊悚题材,饰演一名行踪诡异的阴森邻居,阳光帅气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独特癖好,凭借片中的精彩演绎再一次强势圈粉。 “骇故事”系列电影由《暗窗》、《招魂》、《禁锢之屋》、《凶宅》、《恐怖殡仪馆》、《往生刑》、《女舍惊魂》、《无罪日》、《生死翡翠湖》九部风格各异的影片组成,第五部电影《恐怖殡仪馆》也将于12月8日惊骇上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