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飞刀又见飞刀》今晨开播 再现古龙武侠传奇

2016-12-05 14:49:37

根据古龙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领衔主演的青春新派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于今日零点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在为母复仇的过程中与众好友间发生的江湖故事。豪华的制作班底、高颜值的演员阵容、精美的特效以及古龙小说的再度翻拍,聚集时下最热门元素的年度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一经播出便引起广泛关注。

优酷《飞刀又见飞刀》今晨开播 再现古龙武侠传奇

优酷《飞刀又见飞刀》今晨开播 再现古龙武侠传奇

演员阵容高颜值,实力演绎江湖情

俊男美女是武侠剧的标配,今天零点在优酷开播的《飞刀又见飞刀》同样如此。不仅有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当红偶像作为颜值担当,更有黄文豪、严屹宽、何中华、宗峰岩、杨明娜等实力派演员保证演技,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一经公布,立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从已公布的主角造型来看,十分契合古龙小说的内敛与洒脱之美。首次主演武侠剧的刘恺威穿起粗布长袍梳起发髻的样子非常迷人,李坏随性真诚的风格展露无疑;杨蓉饰演的薛采月是一个高冷美艳却残酷无比的女杀手,她的造型以黑白为主,凸显其神秘感,利落潇洒的身姿难掩其冷峻外表下的丝丝柔情。

优酷《飞刀又见飞刀》今晨开播 再现古龙武侠传奇

主角感情相爱相杀,多线发展引人关注

除了豪华的演员阵容,正在优酷独播的《飞刀又见飞刀》中,众位主角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同样引人注目。李坏与薛采月谱写一出轰轰烈烈的江湖虐恋,两人相爱却无法忽视横亘在彼此间的家族仇恨;李正对方可可的痴心一片,与方可可对李坏的念念不忘,形成鲜明的对比;龙逸和水无伤的恋情,简简单单进展顺利……除了三对主演外,剧中上一辈李曼青、德安公主、上官仙之间的感情纠缠,也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要素。剧中的感情故事会如何发展,又会怎样收尾,成为《飞刀又见飞刀》的一大看点。

《飞刀又见飞刀》已开启优酷独播模式,每天零点准时更新一集,优酷黄金会员每周一抢先看7集。强大的制作班底、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阵容,精彩纷呈的武侠剧情,相信这部诚意满满的青春新派武侠剧将会在2016年年末掀起一阵武侠热潮。与此同时,《藏地密码》、《极品家丁》、《咱们相爱吧》等众多当下最热门的剧集正在优酷热播。锁定优酷视频,带给你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