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桦与派拉蒙正式签约 成《变形金刚5》中国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7:02:15

近日,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派拉蒙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Brad Grey、全球市场及发行总裁Megan Colligan、国际市场及发行总裁Nic Crawley,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等高层领导到场出席,并签署协议,华桦成为《变形金刚5》的中国合作伙伴,与派拉蒙就《变形金刚5》的全新影视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共同展开了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华桦合作《变形金刚5 合作规模与深度创纪录

据了解,此次《变形金刚5》的合作在以往双方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还打破了很多中美合作的固有形式,凝结了双方的智慧和信心。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双方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不但加深了合作层次,而且对电影本身的良性发展大有裨益,特别是具有良好IP基础的《变形金刚5》在中国的商务营销领域亦有极大的潜力。

派拉蒙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Brad Grey表示:中国人民能够喜爱《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对此他十分感激;他已经提前观看了《变形金刚5》的部分拍摄片段,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相信会不辜负影迷的期待;派拉蒙影业是一家具有104年历史的电影公司,能够与华桦一起努力,在电影领域的成功必定会更上层楼。

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则表示:很感谢派拉蒙对华桦一直以来的信任,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传统,在这种精诚合作的前提下,华桦会尽全力为《变5》的项目服务。

业内普遍看好《变形金刚5》票房 商务开发前景广阔

据业内人士消息,《变形金刚5》有将成为2017年最受关注的电影,并有可能冲击中国影史票房记录,打破单项或多项票房纪录只是时间问题,虽然现在还无法明确预测,但相信它会是又一部突破我们想象极限的电影。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从第一部到第四部,每一部都刷新了中国的最高票房记录,特别是14年上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19.7亿票房狂甩《阿凡达》保持了四年的13.78亿票房记录。在以往的成功营销经验基础上,华桦此次与派拉蒙合作《变形金刚5》继续创造更好的票房记录不言而喻,同时,《变形金刚5》的商务开发前景不可预计。

华桦传媒此前已经以投资、营销等方式与派拉蒙深度合作过《星际迷航3》《碟中谍5》《忍者神龟》等多部大片。《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合作也不是第一次,华桦还是《变形金刚4》的重要中国合作方,派拉蒙还特意为华桦颁发了感谢状,成为了近年来影视行业跨国营销的范本,也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桦自己的电影制作也在稳步推进中,业已立项和启动了多部电影,包括和海外电影公司进行合拍,专业化的有针对性的发行体系也为电影的排片、销售提供了更为精细化的支持。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继续由世界知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彼特·库伦、伊莎贝拉·莫奈等担纲主演,预计2017年暑期全球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