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行动组》发布“神警雄威”人物海报 让·雷诺凛然而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7:58:45

《反黑行动组》发布“神警雄威”人物海报 让·雷诺凛然而战

《反黑行动组》发布“神警雄威”人物海报 让·雷诺凛然而战由本杰明•罗切尔导演,让• 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反黑行动组》即将于12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神警雄威”人物海报,曾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让·雷诺在本片中饰演一名神勇善战的硬汉警察,带领反黑行动组与犯罪分子热血开战。

铁血战神 让·雷诺悍然来袭片方此次曝光的“神警雄威”人物海报中,用城市和枪械的构图布局直接点明了让·雷诺在片中铁血神警的角色身份。海报上,让·雷诺面容刚毅目光深沉,冷峻的气场尽显男人本色,在城市远景和边缘堆积的枪械衬托下更显出一股凛然的霸气。片中,让·雷诺饰演反黑行动组的组长,性情耿直倔强,作为反黑行动组的“大脑”和“拳头”,带领行动组成员战斗在危险的最前线。海报边缘堆积的数不清的枪支彰显了让·雷诺和匪徒间的正面交锋充满了火药味,远景镜头暗示着这座城市被犯罪分子精心策划的惊天阴谋所笼罩,越发复杂的案情让耿爷和反黑行动组在行动过程中遇到了种种阻碍。让· 雷诺要如何破解一个又一个的谜题,反黑行动组最后是否能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铁汉柔情 耿爷敢作敢为让·雷诺此次在片中所塑造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警察形象,对待感情勇敢出击,对待匪徒也绝不姑息,有对爱人的铁骨柔情,也有一腔将罪恶势力彻底铲除的热血。片中,耿爷与匪徒近身肉搏和当街枪战的激烈场面中更显神勇善战,手持双枪身手非凡,在一片枪林弹雨中毫不退缩。破案时,让·雷诺直觉敏锐多谋善断,第一时间识破犯罪分子的惊天阴谋,带领反黑行动组成员与其智斗力搏。但是犯罪分子阴谋不断升级,让·雷诺耿直倔强的性情也在行动中惹出不小的麻烦,他要如何改变不利于自己和反黑行动组的局面给犯罪分子反戈一击,也是本片看点所在。

犯罪动作电影《反黑行动组》由法国新式电影发行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由本杰明•罗切尔执导,让• 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联袂主演,将于12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