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董力辣眼穿皮裙 安吉少女打扮吓坏沙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6:53:13
 
 

 

本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4》将开启第五站的旅程,老爸萌娃奔赴拥有近600年历史的江西抚州金溪县竹桥古村,感受美丽的自然风光与纯朴的人文情怀。

与往期不同,新一轮的选房大战在金溪某超市中爆发。萌娃奶爸们需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将衣服套在身上,为赢得比赛,六组亲子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原本是游戏黑洞的董力此次火力全开,雨衣、马甲、围巾样样不落,甚至不顾性别,将皮裙套在了身上;“老奸巨猾”的沙溢则采用包裹加硬塞的方式,用一件外套“装”下了数件衣服,而安吉也自力更生,给自己戴上了一顶粉红色的针织帽,儿子的少女心瞬间惊呆了老爸沙溢。

与此同时,秋裤作为既轻薄又方便携带的衣物,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部分奶爸萌娃的首选。亦航浑身挂满秋裤,五花大绑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田亮将秋裤当围巾挂在了儿子小亮仔的脖子上;蔡国庆则走起了时下最流行的freestyle,不顾形象的秋裤外穿惊呆了围观群众。

都说“将秋衣扎进秋裤里,秋裤扎进袜子里才是对冬天起码的尊重”但是这次,爆笑不断的抢房大战却让萌娃奶爸们解锁了穿秋裤的最新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