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2"阵容曝光 陈坤徐峥重走丝绸之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6:53:13

近日,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全阵容曝光,除了原班底陈坤、徐峥、韩庚、吴磊回归外,两位新成员大张伟和周游惊喜亮相。在第二季节目中,六兄弟将组成“时空水手团”一起穿越“时空之门”,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寓教于乐,在趣味比拼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据了解,第二季节目将于2017年一季度在浙江卫视周五档开播。

“和谐号”出发,重走文化传承之路

自汉代张骞出使西域,华夏大地与西域诸邦之间一片“驰命走驿,不绝于时月;商胡贩客,日款于塞下”的盛景。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一代代商旅和使节驾着马车蜿蜒而去,沿途播下中华文明,让华夏文化在异域生根发芽。时空穿梭千年,马蹄声和驼铃响化作一条条铁路贯穿欧亚大陆。你看,远处隆隆驶来一辆复古列车,“和谐号”载着丝绸、瓷器、“四书五经”以及古老的中华文明,由历史驶来,向未来驶去。奔驰的列车上,六兄弟化身文化交流使者,即将踏上他们的文化传承之路。

本季六位嘉宾将前往奥地利、克罗地亚等国家,及国内乌镇等城市开启冒险之旅,寻找“女神的传说”。每一期节目都会设计一个独立故事,单集成戏,连续成剧。这些故事的灵感皆来源于当地的历史、人文和传说。为了把故事讲得更引人入胜,推理战、心理战悬念增强,AR、VR等高科元素也将融入其中。同时,节目在拍摄中将充分利用当地特色场景,增强嘉宾与素人的互动性。

陈坤徐峥再合体 大张伟加盟

在第一季《二十四小时》中,四位原班底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冷的坤哥成功通过他的真人秀首秀解放了天性,被赞“国民好队长”。永远优哉游哉的“山争大大”徐峥,其实一切尽在掌握中,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节目中,两位队长带领的“颜霸队”和 “笑霸队”一路相爱相杀,在收官之战上演了精彩的终极对决。在第二季《二十四小时》中,“颜霸队”、“笑霸队”的分组被打破,节目将采用单人作战、两人配合、三人组合的自由组队方式,让成员们进行更灵活的互动。

机智boy韩庚,当你还沉醉于他的颜值时,他已经开始智商碾压了。这位“体能担当”一碰到任务就开挂,强大的记忆力和通关能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帅气阳光少年“三石弟弟”吴磊在节目中敢打敢拼活力四射,敬业勇敢、智慧幽默还有乖萌属性让他圈粉无数,更让粉丝和观众们期待他在第二季中的表现。

“行走的段子手”大张伟2016年总共参与了26档综艺节目的录制,金句不断、包袱齐飞的他逗乐无数观众。在第一季《二十四小时》中大老师曾以嘉宾的身份参与节目录制,本季全新加盟“时空水手团”,这位“搞笑担当”一定会让这段冒险之旅欢乐升级。除了“综艺咖”,新加盟的还有新生代。从饶雪漫小说里走出来的插画男主角周游曾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尤他,这位“野兽派花美男”会不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让世界看到“中国创造”

在综艺节目竞争越来越激烈,创新才是王道的今天,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联手打造的《二十四小时》,首创“连续剧式户外真人秀”概念,重新定义明星户外真人秀,突破固有模式,打造品牌形象。据统计,第一季《二十四小时》曾7次拿下同时段节目收视率冠军,最高收视率达到2.249。节目网络点击量超过21.78亿,在同时段节目网络点击率中排名第一,用事实证明了中国本土原创综艺也可以实现收视与口碑双丰收。

在第二季《二十四小时》制作过程中,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特邀社科院、北大、人大、浙大等高校知名史学家和学者,深耕本土,向传统文化要灵感。从内涵到模式,从编剧到制作,从前期到后期,均由国人一手打造,积极响应习主席“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号召,让全世界看到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原创综艺作品。

六百多年前,郑和率领庞大的船队启动了第一次下西洋的文化探索之旅,此后二十八年,他七出七归,播仁爱于友邦,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写下辉煌的一页。今天,我们借节目穿越时空,用第一视角全景展现“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响应“一带一路”重要战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让观众们在趣味中回顾历史。

新一季《二十四小时》,全新阵容,全新航线,即刻启程。浙江卫视2017年第一季度每周五晚,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