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帕西诺、老鹰乐队获颁“肯尼迪中心奖” 奥巴马现身晚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11:21:54
 
 

阿尔·帕西诺、老鹰乐队获颁“肯尼迪中心奖” 奥巴马现身晚宴

“肯尼迪中心荣誉奖”招待晚宴现场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2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第一夫人出席了2016年“肯尼迪中心荣誉奖”招待晚宴。今年的获奖人士包括老鹰乐队成员、演员阿尔·帕西诺、歌手詹姆斯·泰勒、钢琴家玛尔塔·阿赫里奇和歌手马维·斯泰普斯等。现场嘉宾还包括《纸牌屋》男主凯文·史派西、披头士乐队前成员林戈·斯塔尔、演员杰夫·高布伦等。

主演了《教父》三部曲的76岁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一直都被认为是美国史上最伟大的演员之一。1971年,他出演了他的成名作《教父》,之后连续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3年,他凭借在电影《闻香识女人》中的演出获得第6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演员奖和第50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2007,他获得美国电影学会颁布的终身成就奖。2012年被授予美国国家艺术勋章。

老鹰乐队成立于1971年,总销量超过1.2亿张,赢得了五次美国单曲奖及六座格莱美奖。在滚石排出的史上最伟大500张专辑,他们另一张专辑《加州旅馆》位于第37位。

詹姆斯·泰勒以内敛、忧郁的演唱风格而著称,共获得5座格莱美奖,2000年入驻摇滚名人堂和创作人名人堂。

即将卸任的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也出席了该颁奖招待晚宴,这也是即将卸任的奥巴马出席的最后几大官方场合之一,因此备受关注。他们在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并亲切握手。

“肯尼迪中心荣誉奖”又称“肯尼迪中心终身成就奖”,用以表彰致力于为美国作出贡献的杰出艺术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