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考拉化身纪检委 拆穿老爸不留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14:39:56

《爸爸4》考拉化身纪检委 拆穿老爸不留情

《爸爸4》考拉化身纪检委 拆穿老爸不留情

本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星爸萌娃们将告别风景秀丽的云南建水,前往古朴自然的江西竹桥村。在此前的四站旅程中,考拉姐姐力十足,各种贴心温暖的举动被网友们视为姐姐的典范。本期,暖心大姐姐考拉持续在线,而她耿直的性格更让爸爸张伦硕哭笑不得。

本期节目伊始,张伦硕就在穿衣大战中失利,当他听说衣服的多少关系到选房结果时,张爸爸故意调皮捣蛋的说“24件衣服”,话音刚落,考拉就大喊“11件”,玩笑不成反被当众被拆台的张伦硕蜜汁尴尬。在村长“别骗人,要核查”式的“威胁”下,张爸爸立马决定乖乖听从女儿的说法。其实,这并不是考拉第一次展现自己耿直的特性,早在第一期节目中,她就化身“纪律委员”全力搜查老爸张伦硕身上的“违禁物品”,在湘西红石林时,还曾纠正爸爸偷蔡国庆鱼的做法。

《爸爸4》考拉化身纪检委 拆穿老爸不留情

《爸爸4》考拉化身纪检委 拆穿老爸不留情

在后续的选房环节,原本率性耿直的考拉为了照顾庆庆的心情,开玩笑似的说出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向来被幸运之神眷顾的张伦硕此次不但没能选到豪宅反而入住了破败的古宅,房间内的凄凉感让考拉略有失落,但难过不到三秒,父女二人就开始了欢脱的串门之旅。当看到蔡国庆庆庆所入住的地方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时,父女俩顿时傻了眼,考拉害怕庆庆难过,连忙巧妙的安慰道“我家连房顶都没有”。这不仅让蔡氏父子暖心不少,更让张伦硕甚为欣喜,坦言“真实地感受到女儿长大了,懂得为别人考虑。”

事实上,考拉虽然在家里是小妹妹,但在《爸爸4》中她却是萌娃里年纪最大的,所以她时常像大姐姐一样照顾着其他的弟弟妹妹。考拉会在庆庆想念爸爸时,暖心安慰;会在小亮仔摔脏鸡蛋后,贴心交换;会在弟弟妹妹走山路时,细心保护;还会在田亮摔倒后,悉心关切。正是因为考拉“闪闪发光”的善良,让不少网友感慨“上天欠我一个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