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卷毛亮仔潮过田亮 安吉新发型更爷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0:31:30

《爸爸4》卷毛亮仔潮过田亮 安吉新发型更爷们

  安吉回头一笑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九期江西竹桥古村之旅启航,亮仔与安吉本期都将以新发型惊艳亮相。安吉将两鬓头发剃得光溜溜,更加衬托了他的“爷们”气质。早前老妈胡可在微博对安吉新发型做预告:“家里传来安吉最新出炉的发型,可好?”,就获得了网友热烈回应:“新发型棒呆,今晚我就要来你家偷安吉啦!”而亮仔此前一直是田亮同款“顺毛”造型,加上复制粘贴老爸的五官,完全就是个mini版田亮,本期“卷发”look让他从软萌小正太秒变时尚咖,已经潮过老爸了。

有颜任性的两萌娃换造型后又刷新了颜值上限,他们在本期《爸爸4》中又会有怎样的亮眼表现呢?周五晚20:00,锁定芒果TV,见证亮仔安吉的帅气变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