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杨紫“密谋”大事 9号给丹丹妈妈送惊喜

2016-12-08 12:59:34

  不久前在“尖叫之夜”收获“年度飞跃演员”的张一山在活动结束后马不停蹄进入剧组拍戏,这次他和周冬雨在新剧中饰演小情侣,兴致大发的两人在片场玩起了“假人挑战”,张一山先是被周冬雨掌掴,后来周冬雨又送上亲亲,一个巴掌一个糖,两人也是默契十足,引得网友调侃“刘星,别玩了,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虽然平日里张一山也会和“妈妈”宋丹丹约饭,但在9号这个特殊的日子,“好儿子”张一山联合“全家人”,高亚麟、杨紫、尤浩然密谋了一个超级大惊喜,要献给丹丹妈妈。昨日爱奇艺官微就提前泄露了玄机,公布了国民家庭再聚首的消息,引得粉丝第一时间留言评论,好奇猜测自小调皮捣蛋的刘星这次会搞出怎样的大事情呢?还有网友表示“特别想看《家有儿女》再拍番外”。

张一山杨紫“密谋”大事 9号给丹丹妈妈送惊喜

  “太辛苦”宋丹丹婉拒“家有儿女”续集

  张一山亲笔书写感恩信引网友飙泪

  对于从小看《家有儿女》长大的观众来说,宋丹丹和杨紫缺席《家有儿女》续集难免让人遗憾。加上,近日宋丹丹在接受专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接拍《家有儿女》系列作品,让观众期待的国民家庭同框的愿望灰飞烟灭。宋丹丹自己坦言,现在只有家庭剧可以拍,古装戏已经拍不动了。“到我现在的年龄会觉得有点累,每天拍那么多场戏,精力没有以前那么旺盛了,拍完了要休息一会儿再拍。”对于大家关心的续集,宋丹丹非常真诚的表示:“我有给剧本出点主意,但是我拍不动情景喜剧了,太辛苦。他们拍得挺顺的,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故事,祝他们成功吧。”一番诚挚的感慨瞬间在粉丝中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跑去微博底下留言 “没有丹丹老师,还让我怎么看啊”。

  与此同时,在续集中继续逗比搞笑的张一山也在感恩节表达了自己对《家有儿女》的感谢,“感谢十二年前的《家有儿女》给我的一切,感谢十二年后让我和家人们重聚。”引发网友无限感慨,也让大家对宋丹丹和张一山再度以“母子”身份现身表示渴望。

张一山杨紫“密谋”大事 9号给丹丹妈妈送惊喜

  WHAT?万千网友期待居然成真

  国民家庭9号重聚“一个都不少”

  2004年一部讲述重组家庭的情景轻喜剧《家有儿女》投入拍摄,至今已有十二载。原本预计收视群只限定为少年儿童与家长的电视剧,万万没想到当年收视率连创新高,每年寒暑假雄霸各地方台,久盛不衰,甚至还走出国门,登陆北美荧幕。毫无疑问,《家有儿女》这部家庭情景剧成为了“老少皆宜”的爆款神剧。

  剧中,宋丹丹饰演刘梅唠唠叨叨却操持着各种琐事;高亚麟饰演的爸爸夏东海宽容温和,教育孩子有着自己的“套路”;杨紫饰演的大女儿杨紫成绩优异,是典型的乖乖女;张一山饰演的淘气包刘星鬼马精灵,不折不扣的麻烦制造者;尤浩然饰演的“小海归”夏雨可爱又活泼。性格各异的五个人在每年夏天陪着众多孩子度过了他们的青春。

  如今,各种流量偶像剧充斥荧幕,愈发让网友想念《家有儿女》带来的欢乐。所以当张一山和杨紫分别凭借《余罪》和《欢乐颂》再度活跃在电视上时,粉丝们都忍不住大呼:“你们就是我的童年记忆!”尤其是前不久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尤浩然纷纷在微博中晒出五人合照时,瞬间引爆了网友的青春回忆,跪求国民家庭一家五口重聚的声音此起彼伏,达到最高潮,不少网友喊话“希望你们一直这样聚下去一直快乐下去”、“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真的哭了,好感动这是我们一代人的童年”、“我叫夏雪、我叫夏雨、我叫下冰雹,满满的回忆啊”……

  时间带给人的不仅是回忆,更多的是成长,《家有儿女》这部剧带给了太人感动。12年来,观众对国民家庭的情感从最初的喜爱到现在的想念,变得是情感的升华,不变得对国民家庭同框的翘首以盼,让国民家庭重聚成为万千粉丝心中的执念,而“念念不忘,必有回响”,9号,万众期待的国民家庭将在爱奇艺联手百事举行的发布会上“搞事情”,这场密谋已久的“大事情”究竟会带来怎样的重磅惊喜呢?等待12月9日爱奇艺发布会欢乐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