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屋女孩首部穿越网剧《攻爆基丁》杀青

2016-12-09 17:36:03

12月7日,由宋城娱乐与LOOKER录客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攻爆基丁》已在杭州宋城景区全面杀青。该剧由宋城演艺总裁助理赵雪璎担任总出品人,刘颖、王钢担任制片人,胡扬担任总导演,具备互联网基因的LOOKER录客导演品牌HuSee团队担任制作团队,大型演艺女团“树屋女孩”担任主演,同时虚拟偶像楚楚倾情加盟,力争打造“科技+娱乐”网络剧。

男大学生莫名变性穿越,平行空间生存成囧况

树屋女孩首部穿越网剧《攻爆基丁》杀青

以悬疑性别穿越为主题的《攻爆基丁》,剧情大胆创新,讲述了4名因“神秘力量”而被变身为美少女的男大学生,穿越到“宋城”这一平行空间,为了梦想和生存成为女团“树屋女孩”练习生而引发的爆笑囧事。全剧笑中带泪,向观众传递女团成长过程中的艰辛与汗水、友谊与成长,展示了当代年轻人身上勇敢追梦、不畏艰难的正能量。

树屋女孩首次触电,雪天穿夏装拍雨戏被赞“太拼了”

树屋女孩首部穿越网剧《攻爆基丁》杀青

树屋女孩是由宋城演艺打造的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天团,于2016年5月18日首次亮相,经过半年的集训,已经具备了相当的表演功底。

据悉,剧中主演全部由树屋女孩担任,虽然是第一次拍摄影视作品,但团员们都刻苦学习、全心投入。该剧的故事发生在夏天,拍摄期间又恰逢冬季,即使在零下低温中吊威亚、雪天穿着夏装上演雨戏等艰苦严苛的条件下,演员们也丝毫没有懈怠,举手投足间尽展演艺女团的专业和敬业,剧组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树屋女孩“太拼了”!该剧背靠宋城演艺强大的“演艺”竞争力,相信该剧能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宋城+LOOKER录客联合出品,强强联合引人期待

该剧由宋城娱乐与LOOKER录客联合出品,同时由LOOKER录客导演品牌HuSee团队任制作团队。宋城娱乐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泛娱乐文化产品的制作及宣传;LOOKER录客是历经6年打造的互联网影视综艺娱乐品牌,拥有完善的娱乐内容开发、制作、宣发体系,公司不断开发与打造具有多元化、多维度的IP超级内容,此次两大公司强强联合为该剧质量保驾护航。

《攻爆基丁》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2017年上半年上线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