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莫文蔚欲改《黑猫警长》 杨坤台上大秀猫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0 17:01:04
 
 

《天籁之战》莫文蔚欲改《黑猫警长》 杨坤台上大秀猫步

歌单惊现《黑猫警长》"回忆杀" 莫文蔚“大王”之后再改儿歌?

向来是惊喜层出的天籁歌单,本轮又现回忆杀。在大屏幕上,《黑猫警长》赫然显示,不由让台下观众惊呼。这首歌曲是沈小岑在1984年为同名动画片演唱的主题曲,歌曲因为动画的大热也因此家喻户晓,陪伴了国内几代儿童的成长。

而《黑猫警长》儿歌,倒是引起了众唱将的改编兴趣,每个明星似乎都对这首歌曲跃跃欲试。对于莫文蔚来说,虽然对这首曲子不是很熟悉,但她依旧很想挑战:“对《黑猫警长》不熟,但是以前歌单出现过我就回去听了一下,蛮可爱的。”回想之前莫文蔚在天籁舞台上,每次在造型、曲风上都有“新花样”,“女神”可霸气、可妩媚、可俏皮……尤其首场挑战,她将呆萌“神曲”《大王带我来巡山》颠覆改版,加入“莫氏”味道,惊艳众人。不知继改编“巡山歌”后,莫文蔚能否再度“出山”,将这首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贴上“莫式”标签?

而各种迥异曲风都能信手拈来的华晨宇,对这首歌曲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我很熟悉《黑猫警长》的旋律。”之前经历过《我的滑板鞋》、《西游记》主题曲等高难度改编,华晨宇自然是对改编“无所畏惧”。而此前《老鼠爱大米》可爱又调皮的改编,让观众分外惊喜的同时,也看到了“花花”对不同歌曲准确拿捏的实力。不知这次华晨宇若是抽中《黑猫警长》,是否能继续突破极限,把它改成炫酷时尚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