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推出《中游记》 打造首档老外旅行直播真人秀

来源:中国网
2016-12-14 10:45:12

12月12日,由魅族手机合作冠名的有道词典直播真人秀《中游记》强势上线。网易有道词典推出的《中游记》是国内首档由老外KOL参与的旅行直播真人秀节目。在本节目中,有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法国的信誓蛋蛋兄弟、拉脱维亚的安泽,将在中国开启一段趣味与挑战同在的文化之旅。

有道词典推出《中游记》 打造首档老外旅行直播真人秀

在此次直播真人秀中,三位老外KOL将分别被秘密投递至三亚、吉林雾凇岛、大理三个标志性地点,亲身体验以“吃穿住行探”为主题的五日任务挑战。挑战将于12月19日至23日每日12:00至14::00,19:00至21::00双时段进行,由官网与花椒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老外网红中国游,体验特色民俗文化

《中游记》以老外游中国为主题,通过呈现旅行中的中外文化差异打造不一样的惊喜。而关于三位高人气老外网红的讨论成为了节目的看点之一。

罗密欧,意大利高冷范儿毒舌型男,著名电视主持人,江苏卫视电视节目《世界青年说》TK11成员;信誓蛋蛋,成员铁蛋与钢蛋是来自法国的搞怪兄弟组合,他们自制的视频获得广大网友喜爱;安泽,来自拉脱维亚的全能女艺人,中文流利的她在中国担任多部电视节目的主持人……他们来自于不同文化背景,但同样都拥有在中国生活的经历以及对中国的热爱。此次深度体验国内特色地点的文化习俗,老外与中国文化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是观众最为期待的内容。

有道词典推出《中游记》 打造首档老外旅行直播真人秀

在为期五天的直播中,罗密欧、信誓蛋蛋兄弟、安泽将分别被秘密投递至三亚、吉林雾凇岛、大理三个地点,深入体验当地标志性景点,完成由网友票选决定的围绕“吃穿住行探”主题的高难度任务挑战。

联手直播平台,提升互动参与感

在《中游记》中,有道词典联手花椒直播,以直播的形式呈现一场真实的旅行综艺。通过无剪辑的直播形式呈现三位老外KOL的趣味旅行挑战,在更大程度的去掉了真人秀中“演”的成分,令观众更有代入感。用户可通过活动官网以及花椒直播观看直播。

有道词典推出《中游记》 打造首档老外旅行直播真人秀

节目将融入了直播特有的强互动的模式,令网友超越了传统单纯的观看者和评论者的角色定位,拥有了更多的权利。直播期间,观众不仅可以参加在线互动,畅所欲言,还可以参与挑战任务的投票,拥有节目挑战环节的决定权。深度的代入感,强力的关联和互动将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与互动参与感。

开启任务投票,决定权在受众

为了提升节目的趣味性及观众的参与度,活动官网开辟了互动投票专区,受众可直接参与三位老外为期五天的挑战直播中的任务投票环节,得票最高的任务将直接采用于“吃穿住行探”的五日挑战中,由指定的老外KOL完成挑战。

有道词典推出《中游记》 打造首档老外旅行直播真人秀

目前,活动官网已正式上线,任务投票通道将在12月18日开启。挑战开始前一天开通任务投票通道,观众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参与任务投票。这次老外怎么玩,由你来决定!

由魅族手机、京东以及通用汽车赞助的全新真人秀《中游记》,既是有道词典在全媒体化道路上的重大探索,也是在有道词典推出全新Slogan“陪你看世界”下的重要布局。目前,有道词典拥有6亿用户,被评价为国内最好用的学习词典。当前,在市场上所呈现的网综趋同并缺乏新意的环境下,这档由老外KOL参与的旅行直播真人秀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娱乐性与观看体验。

来源:大众网责任编辑:刘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