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优酷盛典12月21日来袭 优酷会员终极选择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6-12-15 10:43:39

12月21日,“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将举行,李宇春、杨洋、周冬雨、张天爱、AKB48、华晨宇、G.E.M.邓紫棋、吴磊、白敬亭、黄景瑜等娱乐圈的流量和话题担当明星齐聚,堪称年度最强娱乐盛事!

2016优酷盛典12月21日来袭 优酷会员终极选择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盛典依托阿里大文娱数据将在现场颁出年度明星和优质内容等一系列重磅大奖,而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盛典特设#优酷会员终极选择奖#,由会员选出心中最爱明星,冠军将在12月21日优酷盛典现场揭晓,参与票选活动帮助“爱豆”登顶的粉丝还有机会抢当天门票,亲临现场面基爱豆。

2016优酷盛典12月21日来袭 优酷会员终极选择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票选活动自12月11日上线,引发粉丝狂热。目前,优酷年度爆款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女主角郑爽遥遥领先。优酷会员的“流量担当”郭德纲,火热程度完全不输小鲜肉,暂列第二。优酷会员中的铁杆“纲丝”众多,每次德云社有巡演,优酷会员官微下面就被粉丝“跪求上传”、“怒充两年”的留言刷屏。“相声阿甘”岳云鹏也挤进前十榜单,德云社威力可见一斑。Top10排行榜上还有刘恺威、陈赫、薛之谦年度话题人物,各家粉丝为了帮助偶像在优酷盛典上拿到大奖,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此外,为了庆祝优酷十周年,优酷会员推出长达20天的福利派送,自12月14日起,豪礼送不停,只要进入到活动页面,点击翻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奖品;12月22日起,加磅送福利,百万份红包雨只要登录优酷APP会员频道即可相约,接福到手软;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优酷年费黄金会员特惠半价,这是为了庆祝优酷十周岁生日推出的限定福利,只有一天,错过等一年;福利延续至2017年,1月1日至1月3日,连续三天全部会员商品买一送一。福利多多给偶像投票,领会员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