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与霍思燕上演"语言激情戏" 新片变身"童子鸡"

2016-12-16 14:07:16

杜江与霍思燕上演

杜江与霍思燕上演

杜江与霍思燕上演

最私密的明星访谈趴体综艺《奇妙大轰趴》来袭!嗯哼小宝贝的超暖老爸杜江来“轰趴”,将与“趴王”张大大及轰趴团们一起嗨翻趴体!现场讲述与明星老婆霍思燕的情感历程,狂撒狗粮。更爆出“明星寝室”601的劲爆小秘密,郑凯、陈赫要小心喽!12月20号登录爱奇艺《奇妙大轰趴》更多精彩内容给你好看!

模范夫妻宝贝嗯哼俘获阿姨粉 杜江霍思燕现场“狂撒狗粮”

杜江与霍思燕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妇,二人爱情的结晶嗯哼大王更是俘获了众多阿姨粉。在大小银幕上,杜江与霍思燕也合作过多部作品。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中,杜江回忆起与老婆霍思燕合作的每一部戏所经历的情感历程时,杜江感叹:“借着别人的镜头,演绎属于自己的情感”,现场狂撒狗粮,两人戏里戏外都堪称“罗曼蒂克的担当”。

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杜江首次饰演“童子鸡”,遇到了霍思燕饰演“内心纯良的皮肉少女”,两人发展出浪漫的爱情。节目中,杜江爆料在电影里与老婆霍思燕上演了一场“语言激情戏”,细节引人遐想。

杜江开启实力坑队友模式 “明星寝室”601秘密大曝光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杜江,与郑凯、陈赫是同学兼好友,更曾是一个寝室的好哥们,他们当年的601寝室如今已经被封为“明星寝室”。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里,杜江开启了实力坑队友的模式,大爆郑凯、陈赫的内裤尺码,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想知道明星寝室601的更多小秘密吗?想知道杜江、霍思燕的情感历程吗?想知道《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幕后故事吗?……了解更多火辣内容,就锁定12月20号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爱奇艺《奇妙大轰趴》,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