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确认出席“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

2016-12-16 14:28:50

张天爱确认出席“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

 

张天爱最近刚刚通过微博宣布加入陈凯歌导演筹备六年的新片《妖猫传》,定妆海报里她抱着神秘的黑猫回眸看向镜头,水绿色的古着唐风尽显。而在剧组发出来的最新剧照中,她又身穿华贵的异域风情服饰“黄金舞衣”翩迁起舞,身姿曼妙,让人对胡姬玉莲这个角色更多了几分好奇和期待。

回想去年这个时候,太子妃还在更新,热度发酵的过程中,所有媒体和网友像发现了一个影视圈的隐藏宝藏一样,事无巨细地研究那个饰演张芃芃的新鲜面孔。围绕在她身边的话题先是撞脸张敏、李嘉欣、张柏芝等一众女神,很快又被扒出曾经和饰演都教授的男神金秀贤合作拍摄微电影,顺带又牵连出了两年减重30斤的励志传奇。为了上镜更好看,张天爱可以做到两年只吃清水煮番茄黄瓜,如此努力,一夜爆红又怎么会是偶然。

娱乐圈从来不缺好看的女星,但张天爱的独特之处是好看之外,气质也很百变,一部《太子妃升职记》,就让观众看到了她可强攻可御姐可逗比可深情的各个面向。在清纯风占主流的同龄小花中,张天爱美艳大气的路线越发显得独树一帜。

一年间,张天爱作为女主角出演了导演张一白群星云集的大IP爱情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累计突破八亿人民币,幺鸡这个单纯可爱又透着傻气的姑娘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泪点所在。紧接着她又拿下《九州·华胥引》改编的电影《鲛珠传》的女一号,诠释酷劲十足的女捕快黑羽,展现潇洒一面。参与陈凯歌新电影之外,她正在被称作“历史剧第一导演”的张黎作品《武动乾坤》剧组拍摄新的电视剧,看来明年又将是属于她的丰收之年。

大银幕小荧屏全面开花而且都是名导大制作,如此稳扎稳打的发展之路全是她拼命努力得来的。拍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期间,张天爱一度因为高原反应在片场晕倒,医生建议马上就医否则有可能会危及生命的情况下,她为了不拖剧组后腿依然坚持拍摄完了自己的戏份,把最完整的幺鸡献给观众。《鲛珠传》有很多绿幕前的打戏,《妖猫传》又要学跳舞,每部戏里张天爱都在挑战不同的自己。

作品之外,张天爱的时尚之路也异常出彩,相继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代言国际彩妆,被LV邀请看秀……一年之内能做这么多事情,真不愧是新晋劳模!

12月21日,张天爱将出席 “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不知道此次“芃芃”又会带来怎样惊艳表现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