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明星志愿》今日上线 少男少女娱乐圈追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15:08:55

网剧《明星志愿》今日上线 少男少女娱乐圈追梦

由爱奇艺、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明星养成类网剧《明星志愿》将于今晚(16号)20:00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播出。作为20年的经典游戏IP,《明星志愿》是很多80后的青春记忆,此次作为影视剧重出江湖,引得诸多游戏情怀粉的满满期待。日前在片方发布的多组倒计时海报中,不仅有颜值爆表的“明志男团”,也有清纯校花变身的霸气总攻,更有“明志女团”集体惊艳亮相。伴随着剧中少男少女们的情感纠葛以及娱乐圈新奇秘事,一场娱乐圈潜规则的大戏也将呼之欲出。

网剧《明星志愿》今日上线 少男少女娱乐圈追梦

20年经典IP高度重塑 情怀与鲜肉双收

由大宇资讯出品的养成类游戏《明星志愿》伴随着80后一代人的成长,是与同为大宇出品的《仙剑奇侠传》、《轩辕剑》系列齐名的单机游戏。自1995年《明星志愿》初代产品问世便广受玩家喜爱,其后推出的每一代续作均口碑人气双丰收。作为诸多游戏改编影视剧中的一员,《明星志愿》独特的明星养成类IP特性与众修仙、斗技类游戏不同,剧中人物与生活贴合紧密,更易让人产生共鸣。而新生代小鲜肉们的加盟,不仅笼络80后情怀粉,还不会错失90、00后的鲜肉人群,使IP在顽强生命力之外更重新焕发新的活力。此外,由爱奇艺游戏发行,大宇资讯研发的养成手游《明星志愿:星之守护》将和网剧同日上线,网剧+手游立体集合推出,爱奇艺将“情怀与鲜肉”的套路打出了一记王牌。

网剧《明星志愿》今日上线 少男少女娱乐圈追梦

少男少女娱乐圈追梦 四角恋情一触即发

备受瞩目的网剧《明星志愿》讲述了一众拥有音乐梦想的少男少女们,经历了各种挫折,在相互扶持中共同成长,最终收获友情、爱情和梦想的励志故事。今晚,人气男团J-star带着动感舞步在华丽炫目的舞台上首次亮相。身为J-star队长的丹尼斯一开篇便陷入了三角恋的纠葛,试图摆脱与钜子国际总监黎韵之间 “交易”爱情的同时,也与表现优异的选秀歌手林芬芬展开了一场不打不相识的恋情。而柔情王子天晴则情迷林芬芬并主动示好,一场四角恋一触即发。除去主角的感情纠葛以外,该剧还融入了娱乐圈契约恋爱、暖男爱豆的一往情深、二次元的游戏动漫、异次元的都市灵异元素、甜萌浪漫的爱情CP、刺激的跨时空交错等多元素故事内容,一定会完美击中所有追星的少女心。

网剧《明星志愿》今日上线 少男少女娱乐圈追梦

事业上升面临被雪藏 娱乐圈潜规则一次看尽

剧中的另一大看点,“钜子国际”和“翱翔天际”两大公司的竞争也将在今晚拉开帷幕。男主丹尼斯看似站在光鲜亮丽的舞台之上,但殊不知因人气高于天晴,引起了幕后老板——天晴父亲的不满,面临着随时都被雪藏的危险。在网剧《明星志愿》中,观众也将看到奔走于各大选秀场却屡次落选的歌者、舞台上藏身大牌明星背后的未出道练习生、因各种原因被迫解散的火热明星组合等娱乐圈众生百态。而明星的生活也并不像常人想象的那般光鲜,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有烦恼和快乐,有家庭的羁绊,更有情感的冲击。出道成名的历程更是充满了挑战与暗算,而非表面那般光鲜亮丽。

除了演绎真实的娱乐圈养成过程以外,各色小鲜肉在网剧《明星志愿》中也抢尽了风头。比如,呆萌跟屁虫姚子奇,总是像颗橡皮糖一样黏在丹尼斯的身上,活脱脱《原来是美男》里张根硕和李弘基的即视感。而近期人气高涨的“天天小兄弟”彭昱畅,也与小鲜肉易恩组成了逗比暖心的二人组,并在开播发布会上霸气开撩,为网友发糖。虽然还是新人,但是站在舞台上的他们已经兼具着颜值和专业素养,随时做好了迎接粉丝们尖叫的准备。

据悉,网剧《明星志愿》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播出,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季,普通会员每周五、周六可观看两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