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薛定谔的猫》腾讯热播 神秘手机频改命运引“蝴蝶效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17:08:58

音乐剧《薛定谔的猫》腾讯热播 神秘手机频改命运引“蝴蝶效应”

音乐剧《薛定谔的猫》腾讯热播 神秘手机频改命运引“蝴蝶效应”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正在腾讯视频声动热播中,目前已更新至第十四集。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合唱团里的沉默担当“rap小天王”格桑一改“淡定哥”本性,陷入贫困家境和音乐梦想夹击的双重困境,更有神秘音乐少年“威逼利诱”让其违背本心,成为合唱团首次音乐比赛的“最大障碍”。为拯救“压力山大”的“迷途少年”格桑,薛士奇使出浑身解数,现实生活中是众人喜爱的“清华男神”的他为刺探格桑昏倒之谜,上演“最妖娆”《特务J》。追本溯源揭开谜底之际发现神秘手机的“蝴蝶效应”噩梦,薛士奇该怎样面对神秘手机?《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已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上线,正在热播中。

女友女神让薛士奇“左右为难”清华男神演绎“最妖娆”《特务J》

前有性感火辣,娇俏动人的“富二代”女友植念,痴心不已为薛士奇不惜买下校董位置力保其“心头肉”——新四季合唱团;后有恬静执着,温柔美丽的“高冷女神”千珍与薛士奇齐头并进共同守护新四季合唱团。穿越到平行世界后的薛士奇从普通毒舌律师变身“人生赢家”,让网友羡慕不已:“给我一个能穿越的手机好嘛,我也想有这么善解人意的女友和这么可爱的女神陪在身边。”而对于心系女神的薛士奇来说,女友女神环绕的局面让他左右为难,也有网友替他感叹:“看到植念亲薛士奇,薛士奇惶恐地看千珍一眼时,觉得人生赢家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嘛!”

为了找到rap小天王“迷途少年”格桑昏迷的原因,植念和薛士奇深入虎穴大闯酒吧,为了取得“大boss”酒吧老板的信任,薛士奇“牺牲色相”上演“最妖娆”特务J,网友大呼:“薛士奇几乎承包了我的所有笑点,高智商清华男神秒变妖娆舞娘”、“黑帮老大混搭清华男神一起唱了一首《特务J》,很好这很薛定谔的猫!”

神秘手机频改命运引“蝴蝶效应”音乐力量唤醒“迷途少年”

薛士奇自穿越到平行世界后,拥有能向过去发送短信的神秘手机的他,为了守护“新四季合唱团”,多次启用手机解决重大难题。包括“许诺冤屈退学事件”、“林嘉伽遗憾退团事件”以及本周更新的“合唱团波折比赛事件”等,每次使用完手机看似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背后,竟暗藏危机。一部分人的圆满结局其实是用其他人的破碎命运交换。简单的发送键按下后,是一连串的“蝴蝶效应”,引网友惊呼:“手机功能好,使用需谨慎!没想到后遗症这么严重,薛老师不要再用手机了。”、“穿越中的青春,奇幻烧脑又热血,越看越喜欢”。而此次格桑昏迷事件和手机改变命运也不无关系,这也是薛士奇“追悔莫及”的原因之一。而为了唤醒格桑,帮助家境贫困的他筹集医药费,新四季合唱团全员上演“暖心捐款”,唱响温暖合唱版flashlight,用音乐力量唤醒迷途少年,感动无数网友:“青春里有这么一帮全心全意为你着想的人真的太幸福了!”、“新四季合唱团太暖了,你们还缺人嘛!”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校园音乐网剧,已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登录腾讯视频,唱响青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