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半决赛 莫文蔚角斗士造型助力素人

2016-12-19 11:04:36

《天籁之战》半决赛 莫文蔚角斗士造型助力素人

12月18日晚,《天籁之战》半决赛在东方卫视惊艳打响,半决赛的赛制和初赛截然相反,素人选手依次到金字塔顶进行90秒试唱,而四位天籁唱将则进入塔底按灯选择要和谁组合成搭档。艺术总监莫文蔚专程邀请来她的好友、乐坛天后叶倩文作为“神秘守关人”,来给素人选手在闯入决赛前设置最后一道关卡。

《天籁之战》半决赛 莫文蔚角斗士造型助力素人

在第二个登场的高心远演唱时,莫文蔚听出了他的声音,果断为他按亮了灯。在与小哥竞争“抢”人时,莫文蔚道出了选择高心远的原因,因为在之前的节目中,她和高心远有一个约定,要帮助他在打扮上更加出彩。高心远显然也记得这个约定,和女神搭档让小伙子既激动又紧张,手足无措的表示:“站在一起,我就像是一块木头。”莫文蔚则在有限的24小时里表现出了全能女王的气质,既要将歌曲改编得出彩,还要打磨高心远的造型与动作,并像个温暖的大姐姐一样,使高心远逐渐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天籁之战》半决赛 莫文蔚角斗士造型助力素人

组合根据抽到的话筒颜色来两两对决,莫文蔚高心远组合对阵的是杨坤任柏儒组合。在天籁唱将互选对方的歌曲时,莫文蔚选择了杨坤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这首歌光听名字就无比霸气,莫文蔚更是开玩笑的把歌名改了一个字用作了她的对战宣言:“坤哥,要死就一定要死在我手里。”

《天籁之战》半决赛 莫文蔚角斗士造型助力素人

舞台上的莫文蔚一如既往的闪耀亮眼,每次都有新鲜招数的她,这一次化身角斗士造型,有一种性感的霸气。经过莫文蔚打磨的高心远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让作为搭档的莫文蔚感到非常满意,就连主持人程雷和守关人叶倩文对他在舞台上呈现的感觉都赞不绝口:“拿上话筒走上舞台就像变了个人,从声音和肢体语言里都能感受到饱满的情感。”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与女神的鼎力相助,高心远赢得了与前辈叶倩文终极对决的机会,不断地挑战与突破自我,正是《天籁之战》这个舞台传递的音乐精神。虽然高心远最终未能闯关成功进入总决赛,但是莫文蔚表示整个合作的过程很过瘾,并且发现他的潜能其实非常强大。演出结束后,莫文蔚还特别请工作人员转达了她对高心远的期许,希望未来可以有机会再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