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作者:杜强
2016-12-19 16:57:18

12月18日,由vivo X9独家总冠名的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举行。活动当天,梁家辉、谢娜、张若昀、华晨宇、何穗、奚梦瑶、陈乔恩、黄景瑜、佟大为、陈意涵、鞠婧祎、李开复、南派三叔、苏芒、吴敏霞等众多当红明星和行业佼佼者星光闪耀,照亮全场。

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是由网易新闻主办的年度人物评选盛事,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年度盛典之一。自2014年起,每年年底举行,旨在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各个领域中凸显出来的、最能代表时代态度以及最能体现先锋精神的杰出人物。秉承紧随时代潮流的风范,vivo X9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首次聚焦青年文化的“族群”概念,以“态度星球”作为立意,基于六类新生代青年族群构建了“型星”、“超新星”、“匠星”、“次元星”、“燃血星”和“女王星”等六大星球,将更多的“态度同行者”召唤到一起,让“有态度不独行”。

梁家辉实力闪耀盛典 张若昀、华晨宇引爆粉丝荷尔蒙

“年度最有态度实力男神”的获得者梁家辉,27岁成为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四夺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从《火烧圆明园》到《爱在别乡季节》,从《东邪西毒》到《寒战》,无论是历史片、爱情片、谍战片还是喜剧,梁家辉通过他对演技的执着,对作品的把握,使人物性格和特定环境的和谐统一,他的实力与口碑获得了公众的高度认可,“年度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实至名归。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从痴情军阀到霸道法医,2016年度“霸屏王”张若昀当选“年度最有态度人气偶像”。2016年,张若昀凭借不随波逐流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干劲,让越来越多网友爱上了这位实力派年轻偶像。“年度最有态度燃爆唱将”的获得者“花花”华晨宇,一直以来他坚持梦想,不断突破自我,点燃年轻人内心最深处的火热。盛典现场,华晨宇现场压轴表演神曲《滑板鞋》,瞬间high爆全场,让现场气氛达到顶峰。而“人生赢家”单眼皮男神佟大为,无论是内敛书生还是热血铁拳硬汉都完美驾驭的属性,让他成为众多网友心中“年度最有态度魅力型男”的不二人选。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陈意涵、谢娜、江一燕闪亮登场 魅力女神展现百变魅力

盛典现场,魅力女神们展示了百变的魅力。11%的体脂率,一分钟56个卷腹……“元气女神”陈意涵斩获“年度最有态度正能量女王”,她将运动之美传递给每一位观众;“综艺女神”谢娜获得“年度最有态度综艺女王”大奖,正如她一直强调并践行的——“给观众带来欢笑是她最大的快乐”。从《快乐大本营》到《拜托了衣橱》,无论是电视综艺还是网络综艺,她从未停止探索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可能。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收获“年度最有态度突破女王”的“文艺女神”江一燕,从演员到摄影师,从八年支教到出演综艺,她用不断的尝试,勇于突破,演绎着自己鲜活、独立、勇敢、自信的女神精神。“年度最有态度影视女王”则由“率性女神”陈乔恩获得,从《王子变青蛙》到《命中注定我爱你》,从《面包树上的女人》到《后会无期》,无论是电视剧、电影、话剧,她都拼尽全力,将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用实力做到霸屏15年。“新晋女神”鞠婧祎则以无限的少女力获得了“年度最有态度元气新星”。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让现场观众欢呼“不虚此行”“大饱眼福”的还有两位国际超模、在今年的维密秀上大放异彩的何穗和奚梦瑶,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们分别获得vivo X9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的“年度最有态度跨界超模”和“年度最有态度风度女神”。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汇聚不同领域 南派三叔、李开复、初音未来悉数亮相

与业内绝大多数的颁奖典礼不同,有态度的精神内涵是vivo X9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一以贯之的灵魂,并得到社会和公众越来越普遍的认同。本届盛典首次聚焦青年文化“族群”的概念,以更加开拓的视野,将各行各业的态度人物汇集在一起。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在“言匠人必称日德”的时代,中国匠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专注、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一部《盗墓笔记》开启中国网络文学新时代的南派三叔获得“年度最有态度造梦匠人”荣誉,他十年潜心创作,用纸笔构建出神秘玄幻的地下世界,孵化中国最大IP生态产业链。通过《太平洋大逃杀》一文展示新闻专业精神的特稿记者杜强获得“年度最有态度笃志新闻人”的称号。科技大佬、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获得了“年度最有态度商界大咖”奖项。此外,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获得了“年度最有态度风云女王”称号。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吸睛全网 众星携手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因为跨界、多元的属性,vivo X9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给观众带来了众多惊喜,次元星突破次元壁,将二次元明星、在现实与虚幻边缘歌唱的永恒歌姬“初音未来”和三次元代表“圈9”召唤而至。初音未来获得“年度最有态度异度偶像”,圈9获评“年度最有态度次元女声”。同道大叔、王尼玛、“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王左中右等知名自媒体人悉数登场,以他们独特的技能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创纪录的4路直播、30项年度大奖、众多行业明星荟萃、虚拟空间与现实热点交织……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的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激发全网讨论热潮,更受到品牌广告主的青睐。

基于双方对“有态度”精神的高度认同,和对网易优质的资讯平台与品牌的认可,vivo连续3年冠名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2016年与网易联手创造着中国年度盛典的又一个经典案例。

vivo X9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荣誉名单:

年度最有态度元气新星——SNH forty-eight鞠婧祎

年度最有态度跨界超模——何穗

年度最有态度人气偶像——张若昀

年度最有态度匠人导演——田沁鑫

年度最有态度造梦匠人——南派三叔

年度最有态度商界大咖——李开复

自拍活动荣誉授予——vivo X9

年度最有态度异度偶像——初音次元

年度最有态度次元女声——圈9

年度最有态度笃志新闻人——杜强

年度最有态度冠军榜样——吴敏霞

年度最有态度燃爆唱将——华晨宇

年度最有态度风云女王——苏芒

年度最有态度突破女王——江一燕

年度最有态度正能量女王——陈意涵

年度最有态度影视女王——陈乔恩

年度最有态度风度女神——奚梦瑶

年度最有态度魅力型男——佟大为

年度最有态度常青女神——惠英红

年度最有态度综艺女王——谢娜

年度最有态度实力男神——梁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