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成龙李治廷当实习奶爸 大玩马拉爬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1 15:34:33

《爸爸4》成龙李治廷当实习奶爸 大玩马拉爬犁

  成龙李治廷骑雪上摩托亮相

本季《爸爸去哪儿》接近尾声,最后一次的旅行来到了天寒地冻的黑龙江伊春桃山,成龙李治廷作为终极嘉宾惊喜助阵,二人使出浑身解数与萌娃们打成一片。不仅带领宝贝们体验了一把当地特色的马拉爬犁,还在老爸们不在的时候扮演起了代理实习奶爸的角色。

早前,李治廷在微博上表示“在东北这旮旯录制节目真的需要勇气,冻得我和成龙大哥只想跳「宝莱坞」不过幸好有《爸爸去哪儿》的萌娃们,暖化了我,也逗乐了整个寒冷的东北!和他們在一起,我也瞬间萌了不少“。同时还配上一段视频,成龙和李治廷将印度神曲《我在东北玩泥巴》机智改编成“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虽然听着有点傻,没有雾霾你怕了吗?”在二人喜感十足的表演中,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东北的严寒,取暖基本靠抖的方式也让不少网友捧腹。

节目中,成龙李治廷骑雪地摩托拉风亮相,酷炫又独特的出场方式看呆了现场的奶爸萌娃,李治廷本人也曾在微博戏称“老司机改行开雪上摩托了“,帅气的造型引粉丝盛赞“老司机今天腿长两米八”。初次见面,为博得萌娃喜爱,成龙李治廷二人不仅使出浑身解数轮番上阵,还带领孩子们玩起了起了最具东北特色的马拉爬犁。亲和力十足的成龙坚持雪地徒步行走,因担心萌娃安全还一直扶着晃动的爬犁,李治廷则全程抱着年龄最小的阿拉蕾,生怕她坐不稳摔下车。在积雪深厚的丛林,二人不仅向宝贝们分享雪地行走的秘诀,还不时讲述神奇的童话故事为旅程增添了不少乐趣。

经过短暂的相处,李治廷对小萌神阿拉蕾颇为喜爱,在录制过程中也对她照顾有加。当董力不在时还会默默保护阿拉蕾,看到她摔倒会立即扶起或直接上演“公主抱”,爸爸力MAX的李治廷俨然成为了阿拉蕾的代理实习爸爸。

在美轮美奂的雪国,成龙、李治廷还将与六位萌娃有什么样的奇遇?没有了奶爸们的贴身保护,宝贝们能否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