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第十六集 最浪漫对唱周甜蜜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1 15:37:21

《薛定谔的猫》第十六集 最浪漫对唱周甜蜜来袭

才女艾晓欣为两位老师的对唱伴奏钢琴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正在腾讯视频声动热播中,目前已更新至第十六集。在十六集更新的剧情中,“最萌身高差”学霸学渣CP紧锣密鼓的排练终于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临门一脚却被高诗远听到“老司机CP”薛士奇和孙天圣的“经验分享交流”,惹怒学霸高诗远,网友评论感叹到:“老司机们套路深翻车了吧!”看到合唱团学生们的深情对唱,对千珍老师仰慕已久的薛士奇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憧憬和喜悦,为千珍老师准备对唱惊喜,究竟学霸高诗远能否“回心转意”和孙天圣完美完成对唱任务?薛士奇又能否顺利打动千珍老师的芳心?敬请锁定今日腾讯最新更新。《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已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上线,正在热播中。

“老司机CP”套路深“险翻车” 孙天圣“忧郁气质来源”大曝光

为了能拔得对唱比赛头筹,孙天圣苦心向薛老师请教情歌对唱技巧,薛士奇倾心传授“情歌套路”助力孙天圣成功培养与学霸高诗远的情歌默契。不料临上场前薛士奇与孙天圣的“老司机经验交流会”被高诗远听到,怒火中烧的高诗远“愤然离场”,情歌对唱任务一度中断。网友忍不住感叹:“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套路深的老司机也不例外。”而为了求得心碎学霸高诗远的原谅,孙天圣不得不说出自己看重这次对唱的真正理由:“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在合唱团唱歌了,我马上要转学了”。戏内孙天圣这番话打动了原本怒气值达到顶峰的高诗远,戏外也让网友心疼不已:“心疼孙天圣,终于知道他老挂在嘴边的忧郁气质的来源究竟是哪里来的了!”

而孙天圣与高诗远的对唱也并非就此一番风顺,“情感雷达”只对林嘉伽开放的孙天圣无法感受高诗远音色甜美的《小幸运》背后那一丝甜蜜的忧伤。明眼人的网友全程替他们着急:“ 故作不在乎的暗恋,好熟悉,真心觉得好看好听。”、“心疼小学霸,歌里每一句都是当时谁都不知道我的真心,被小学霸唱哭了”。

最浪漫对唱周甜蜜来袭 薛老师“颜值巅峰”狂圈粉

合唱团团员接连上演风格各异的情歌对唱,默契的和声和有爱的互动,让网友感叹:“这周的更新主题应该叫‘最浪漫甜蜜对唱周’”。受合唱团成员浪漫氛围的影响,终于和植念说出自己的穿越真相,勇敢和她分手的薛士奇,也终于有勇气跟仰慕已久的千珍老师告白。在合唱团全员的帮助下精心准备对唱惊喜,一曲《手心的蔷薇》完美演绎一路走来他们在彼此心中逐渐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被网友赞誉到:“相爱的人会发光,看到千珍老师嘴角抑制不住的笑容,甜到不行。”、“音色是真的好,对唱好暖,耳朵又听怀孕了” 更有网友对薛老师的颜值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薛老师越看越好看,这集达到了颜值巅峰”、“清华学霸歌神马瑞男,真的越看越喜欢”。而就在薛士奇鼓起勇气跟千珍告白之际,植念发来“爆炸性”内容的短信,让薛士奇的表白戛然而止,薛士奇究竟能否表白成功?植念和薛士奇间的纠葛又能否解开?锁定腾讯最新更新,揭晓意想不到的答案。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校园音乐网剧,已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登录腾讯视频,唱响青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