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百大MC年度狂欢盛宴即将开启

2016-12-21 16:48:38

12月23日,“2016-2017酷我中国百大MC年度party辽宁专场”将在抚顺MILK CLUB举行,届时将有10位在网间一呼百应的高人气MC音乐人莅临现场,粉丝们不仅可与一直隔着屏幕互动的MC音乐人们面对面交流,还可感受现场炸燃的喊麦气氛,更有不停歇的互动抽奖让粉丝豪礼拿到手软。让场内外观众共同见证年度最具影响力MC音乐人的诞生。

酷我音乐百大MC年度狂欢盛宴即将开启

最近两年,随着文化娱乐活动的多元化和直播软件的兴起,MC喊麦成为越来越流行的音乐形式。MC全称 Microphone Controller,即为话筒控制,是一种说唱形式,源于黑人文化。在国内,喊麦虽然被很多年轻人喜欢,但这种音乐形式依然未被主流音乐届承认。

今年4月MC中的当红人物MC天佑向合音量投稿被拒,合音量明确表示暂不接受喊麦作品投稿,导致天佑本人和他的粉丝认为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发微博表达愤怒。然而酷我音乐作为中国老牌音乐服务商,这次没有附和主流。在今年夏天,酷我音乐推出中国首份MC排行榜,在音乐界和MC中一石激起千层浪。

酷我音乐百大MC排行榜的负责人张晓欣表示:“喊麦真实表达出了当代年轻人励志奋进的生活态度,而且越来越受到当代青年人的喜爱。我认为目前喊麦和最初Hip Hop音乐在美国的发展相似。虽然一开始不被主流音乐界接受,但后来已成为美国乐坛的中坚力量。所以我们愿意搭建一个平台,推动MC音乐在中国的发展。”

截止目前,酷我音乐百大MC排行榜已经成功进行了八期,吸引了近五千名MC参加到打榜过程中,每月一期的打榜可以吸引五百万以上的粉丝参与。如今酷我百大MC排行榜已经成为行业风向标,带领MC界走向一个更高层次的突破与发展,MC张凯,MC吴迪,MC高迪,MC李耀阳等人都借此机会把自己的影响力又推上了新的高度。

12月23日举行的“2016-2017酷我中国百大MC年度party辽宁专场”是酷我音乐特地在年底为粉丝和MC提供的一个亲密互动的机会。因场地原因,本次活动不向所有人开放,酷我音乐将根据各位粉丝为MC金唱片打榜做出的贡献,发放年度party入场券,还有伴手礼、拥抱券和握手券等福利。

目前,MC高迪、MC另类鹏、MC慕小蕾、MC吴迪、MC张凯、长春峰、MC徐洋、王小五、李伊曼、李耀阳等超过30名MC正在火热拉票中,想现场看到他们?快去酷我DJ专区支持他们的金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