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涯侠》优酷热播中 彩蛋遍地致敬星爷

2016-12-22 14:47:22

《西涯侠》优酷热播中 彩蛋遍地致敬星爷

  《西涯侠》优酷热播中 彩蛋遍地致敬星爷

原创科学武侠剧《西涯侠》正在优酷独家热映中,是优酷联手万合天宜打造的又一部大作,“万合梁朝伟”至尊玉自导自演,白客、郭玮洁、小爱等一众《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这是一部具有强烈周星驰风格的网剧,至尊玉成功示范了追星的正确姿势,频频在作品中致敬星爷,放出那些久违的周式大招。

第一招【御用熟脸】

刚一开场,就出现了一个熟脸。他就是黄一飞,星爷《少林足球》里的铁头功大师兄。黄一飞在剧中扮演的是男主角李西涯的监护人,因为李西涯那个跟他长得一毛一样但普通话比他标准一万四千倍的爹把娃托付给了这位兄弟。

石榴姐苑琼丹此番在剧中扮演李西涯的养母,在李西涯五岁的时候就告诉他,他是捡来的!不但鄙视他的智商,嘲笑他的大侠梦,还在他二十五岁时联合村长无情地将他赶走。

第二招:【周式无厘头】

本剧第一个强烈笑点,这熟悉的打脸味道,了解星爷的人一定get得到!

还有瞬间变身成变形金刚的路边混混,当然是个不堪一击的废柴,这套路也是相当眼熟了,好想立刻重温一遍《百变星君》。

除了“周氏致敬彩蛋”,《西涯侠》中还隐藏着各种彩蛋等你来挖掘,本片已经强势登陆优酷,会员可每周一抢先看3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四每日看1集。除此之外,欢乐喜剧《极品家丁》、《欢喜密探》也立志承包你的腹肌,快来优酷一起哈哈哈哈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