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入选外媒年度图片的20张"中国面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0:16:51
 
 

盘点:入选外媒年度图片的20张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 从四川的“萌翻”大熊猫到河南的“蒙面”鸵鸟,从福建的台风“尼伯特”到浙江的汹涌“钱江潮”,从上海的流泪体操小女孩到福建的被卡洗衣机男子……

过去的三百多个日子里,在华夏大地上发生的那些事儿,在世界各地出现的那些华人面孔,我们在定格记忆的同时,外媒也在记录。快来一起看看今年入选外媒年度图片的20张“中国面孔”吧。

图为2016年11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的第8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简称影艺学院)理事会奖颁奖典礼上,影艺学院理事会授予中国影星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为电影艺术作出的杰出贡献,成龙也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选自:路透社2016年度最佳图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