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赵丽颖再同框 爱奇艺VIP会员大片燃爆全网

2016-12-23 11:08:16

陈伟霆赵丽颖再同框 爱奇艺VIP会员大片燃爆全网

  前不久,陈伟霆与赵丽颖宣布“入职”爱奇艺成为“首席会员推荐官”,引起不小的轰动。12月22日,已经在影视剧中合作两次的二人再度同框拍摄的爱奇艺VIP会员广告片燃情上线,火爆全网。广告片中,陈、赵二人文戏、打戏轮番上演,风格变化之快让人眼花缭乱,不少看过此片的网友表示:“等等与颖宝狂换造型,同框飙戏太燃了!一个广告片都能这么华丽,厉害了爱奇艺!”同时,陈伟霆与赵丽颖还公开个人邮箱翻牌提问、许愿的网友,招聘助理处理邮件,落实“首席会员推荐官”的职责,没想到敬业满分的二人却招来无数表白,令招聘大会妙趣横生。

  陈伟霆、赵丽颖互彪打戏,霸气宣布“给我想要的”

  三度同框燃爆全网 30秒大片热议不断

  从《蜀山战纪》到《老九门》,“全能偶像”陈伟霆与“千亿女王”赵丽颖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谁与争锋。两部剧因二人的出色演绎和超高人气都博得了极高的关注度,通过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的模式播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老九门》开播不到三个月,爱奇艺独网播放量便一举突破100亿,创造了令人咋舌的巅峰神话。两次完美的合作,让网友求二人再次同框的呼声越来越高。当得知二人双双“入职”爱奇艺,担任“首席会员推荐官”一职,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欣喜若狂,一心期待成为同事的陈伟霆和赵丽颖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陈伟霆赵丽颖再同框 爱奇艺VIP会员大片燃爆全网

  12月22日,陈伟霆与赵丽颖“入职”爱奇艺成为“高管”后,带来的第一重磅惊喜就是共同拍摄的爱奇艺VIP会员大片燃情上线,二人在广告片中上演千面生活:时而走起“有情调”的文艺复古风,时而展现“够劲的”动作戏,时而又转变为“够暖的”梦幻甜美系,霸气宣布:“给我想要的!”大片刚上线没多久,陈伟霆就在微博中俏皮问出:“你们喜欢哪一个我?”而赵丽颖则表示:“暖心的我,特立独行的我,有腔调的我……嗯,就是我。”粉丝迅速攻占两人微博不约而同地表示,“不管哪一个你都喜欢”、“只要是你就喜欢”……广告片画面简短却内容丰富,不少网友都表示被这么快节奏的广告片给燃到了,尤其是看到天然萌少女赵丽颖化身武林高手,一招“大鹏展翅”潇洒而帅气,酷炫的模样完全不输陈伟霆的拳击搏斗。戴着金丝框眼镜的陈伟霆也给众多网友留下深刻印象,优雅地拉着大提琴让人如沐春风,不少网友惊呼:“拉着大提琴的陈等等温文尔雅的贵族气质真是令人着迷!”

  30秒大片以其多变的风格和精致的画面立马获得网友的关注与喜爱,上线不到半小时,播放量就已经破万,话题#给我想要的#分分钟登上热搜榜第一,阅读量更是高达六千多万,众多网友表示看完这支华丽的广告片,跟着爱豆加入爱奇艺VIP会员的想法更加强烈了。

  小骨等等专属邮箱大公开 招聘助理忙不停

  网友:许愿表白就趁现在

  据了解,陈伟霆与赵丽颖“入职”爱奇艺后不仅同框送惊喜,还公开他们为爱奇艺VIP会员开通专属沟通邮箱,给粉丝们谋福利。网友通过邮件向陈伟霆和赵丽颖提问或者许愿“给我想要的”,等着被两位“高管”翻牌子。为了能够及时回复粉丝邮件,赵丽颖和陈伟霆还特地招聘助理管理邮箱,与粉丝互动可谓是用心良苦。面试现场也是精彩不断,为了获得助理一职,应聘者们精分表演、手藏小抄、现场作画等“神技”手到擒来,把面试官们惊得目瞪口呆。还有粉丝们趁机花样表白赵丽颖和陈伟霆,更表示来应聘就是要向两位爱豆表白的,让招聘大会秒变表白大会欢笑不停。

  吸粉无数的陈伟霆和赵丽颖还将继续为广大网友送福利,真真切切地落实“首席会员推荐官”的职务。刚“入职”的第一天,“小骨”赵丽颖就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一同参加了关于爱奇艺明年会员战略的重要会议,之后陈伟霆与赵丽颖还将专门与业务部门开会讨论给爱奇艺VIP会员推荐什么样的影视大片,如此敬业令粉丝惊喜不已。

  除此之外,更多制作精良、风格各异的佳品也将上线爱奇艺,将用户囊括到VIP会员体系中,为爱奇艺VIP会员带来更加震撼、更加多彩的视听内容,体会“大片抢先看,追剧不等待”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