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骇故事》上演畸形爱恋 《女舍惊魂》聚焦校园

2016-12-23 11:13:08

由万合天宜与优酷重磅打造的《骇故事》系列由九部各具亮点的电影组成,今日零点第七部《女舍惊魂》正式上线,高惊吓度还原校园恐怖“闹鬼”传闻,惊悚系数较之前几部有较大飞跃。而电影友情、爱情线交织错乱,让整部剧疑点重重。《骇故事》近期上线的《恐怖殡仪馆》、《往生刑》与《女舍惊魂》故事都围绕围绕情感而发生,既有扭曲的情感沦丧,又有危难中的真情流露,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关注与讨论。

优酷《骇故事》上演畸形爱恋 《女舍惊魂》聚焦校园

《女舍惊魂》血腥恐怖升级上演连环校园凶杀案

《女舍惊魂》今日零点于优酷准时上线,相对于之前的六部来讲惊悚指数升级,不仅恐怖凝重的气息让人毛骨悚然,并且高频度惊现挑战生理感官的视觉画面。其中更是运用了大量的妆化特效,让片中的“鬼魂”极尽血腥与恐怖,在重情节重故事的基础上,大量揉入具备“视觉冲击力”的恐怖因素。《女舍惊魂》讲述了大学生莫冉因男友肖源选择暑期留校,而一连串诡异现象以及女舍怨魂的传说让她濒临崩溃,好友苏童因担心莫冉返校陪同,可女舍诡异事件依旧不断上演,室友、男友、闺蜜相继被杀,诸多交织的疑点让事件变得越来越失去控制,而最后的结局也相当反转。该片大量运用了大量校园恐怖元素,例如校园自杀以及“闹鬼”传说的情节,片中所出现的四位女生性格截然不同,每个人命运最后都出现了反转,让整个故事兼备恐怖与悬疑。因为该片的场景设置在大学校园,因此吸引了很多学生观众,他们针对“校园暴力”与“校园鬼故事”的话题展开了讨论,而以学校为背景的恐怖画面也让很多看的学生群体表示了“压力很大”,开始疑神疑鬼了。

优酷《骇故事》上演畸形爱恋 《女舍惊魂》聚焦校园

优酷《骇故事》上演畸形爱恋 《女舍惊魂》聚焦校园

《骇故事》呈现多维感情线有冷血有温情

《骇故事》自开播以来就在故事内核上深度挖掘与探寻人性,而近期几部影片《凶宅》、《恐怖殡仪馆》、《往生刑》以及《女舍惊魂》等更是多维度展现人的各类情感,包括亲情、友情和爱情,将故事中揉入复杂的感情线。《凶宅》中男主陈凯与许婷的感情一直似有若无,而最终却因为倾慕后酿成惨案,《恐怖殡仪馆》中的感情更为复杂与畸形,既有变质的爱情、婚外情还有比不过“金钱”的冷淡亲情,而这些也最终造成了悲惨结局,《女舍惊魂》中因为一份畸形的爱恋,让貌似柔弱的苏童选择将一切推向不可挽回的地步。相比之下《往生刑》给观众带来了少有的“温情”,貌似恐怖的故事讲述了纯真的爱情以及为爱牺牲的亲情,唏嘘中不乏感动。《骇故事》中以多角度呈现复杂交织的真情与畸形爱恋,收获了粉丝大量好评。

优酷《骇故事》系列电影由《暗窗》、《招魂》、《禁锢之屋》、《凶宅》、《恐怖殡仪馆》、《往生刑》、《女舍惊魂》、《无罪日》、《生死翡翠湖》九部不同风格类型的电影组成,第八部电影《无罪日》将于12月29日在优酷上线,惊骇即将再度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