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考拉成纪律委员 阿拉蕾雪地十八摔

2016-12-23 16:50:32

《爸爸4》考拉成纪律委员 阿拉蕾雪地十八摔

  阿拉蕾雪地摔倒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十一期黑龙江之旅启程,萌娃奶爸们在冰天雪地里体验东北风情。萌娃们组成“扫雪小分队”,考拉获全票支持,成为“小分队”的纪律委员,而萌娃们在皑皑白雪中萌态百出趣味十足,不仅培养了团队协作的默契还领悟到了劳动的乐趣。

考拉获萌娃全票支持 当选扫雪纪律委员

扫雪小分队的纪律委员竞选环节,安吉、亦航、考拉踊跃参选,而考拉获得了三位“选民”的全票支持。三萌娃分别阐述竞争优势,安吉搬出小鱼儿助阵:“我在家老管弟弟。”而考拉的理由最搞笑:“我管得特别好,因为我在家经常管我的狗!”童言童语惹得老爸们哄堂大笑,老爸张伦硕也被女儿的鬼马理由弄得哭笑不得。但萌娃们特别欣赏的姐姐的幽默,此后的投票环节,考拉获得了另外三位选民的全部“选票”。萌娃们还纷纷表白考拉,阿拉蕾点赞考拉:“考拉姐姐特别照顾我”,亮仔和庆庆也直抒胸臆:“喜欢考拉姐姐!”,“落选”的安吉和亦航也是心服口服,考拉人气爆棚成功当选为纪律委员。

在劳动中,考拉充分发挥职责,带着萌娃扫雪队有秩序的劳动,还成了大家的“安全提示员”。阿拉蕾用完扫帚想换下铲子,就遭到了考拉的”安全警示”,她提醒妹妹:“你拿铲子太危险了!”。其他小朋友干不动的活也是考拉一马当先,这个纪律委员当得相当称职。

萌娃扫雪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阿拉蕾成“摔跤大王”忙到不知天黑

萌娃们将扫雪小分队的行动当成了好玩的“武林大会”,还学会了团队协作。“冰雪敌人”太顽强,安吉拿着个头比他还高的大铲子不好发力,一个屁股就坐到了雪地里,他不哭反笑:“哎呀,起不来了!”。而庆庆的铲子成了“拿手武器”,干得热火朝天,他还跟小亮仔两个打配合,一个将雪铲松一个负责清扫,效率开挂。亦航就是个伶俐的“扫雪小能手”,扫雪速度歘歘起飞。年纪最小的阿拉蕾穿成了一个棉花包,在雪里不仅行动不便还成了”摔跤大王“,却也挡不住她的劳动热情,小伙伴们将雪铲松时她就拿着扫帚在后面扫尾。劳动告一段落时,她才猛然发现夜幕已经降临,一脸懵圈的可爱样萌力满级。萌娃们一起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也培养了合作的默契,扫雪行动收获颇丰。

扫雪小分队的行动中还有哪些爆笑趣事呢?萌娃们辛勤劳动的同时,老爸们又在忙什么“神秘任务”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看萌娃奶爸的雪国欢乐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