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小鹿》与北京卡酷少儿联手,打造温暖圣诞平安夜亲子活动

2016-12-26 09:45:01

12月24日下午,爱奇艺原创自制IP《无敌小鹿》,在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了“圣诞老人的好朋友”平安夜线下活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主持人瘦不了携《无敌小鹿》四只主角人偶萌趣亮相。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亮点不断。据悉,3D动画片《无敌小鹿》将于2017年2月6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全球首播。

《无敌小鹿》与北京卡酷少儿联手,打造温暖圣诞平安夜亲子活动

《无敌小鹿》首集震撼点映 魔性“伸手舞” 嗨翻全场

当日,《无敌小鹿》第一集全球首次完整曝光,片中主角们呆萌的形象和逗趣的故事情节,让台下的观众都乐成一团,反响十分热烈,甚至有人直呼“制作精良,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动画,期待全集”。随后,小鹿人偶与几位着装俏皮可爱的小舞者,伴随着主题曲闪亮开场。主持人瘦不了更是对动画人物角色进行了大揭秘,原来台上这四只可爱的小鹿分别是“阳光活宝”奇鹿、“双面娇娃”梦鹿、“肌肉暖男”呼鹿和“天然呆吃货”噎鹿,虽然它们性格迥异却都无比善良幽默。紧接着,现场也发布了由大张伟倾情创作演绎的动画主题曲《哈鹿哈鹿哈鹿》伸手舞的教学MV,欢快的曲风,魔性的动作,引得舞台下的孩子及家长都情不自禁地跟着伸手扭动起来。

《无敌小鹿》与北京卡酷少儿联手,打造温暖圣诞平安夜亲子活动

现场甄选“伸手舞”达人获胜者直通卡酷春晚

2017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春晚吉祥物金小鸣化身评委,坐镇比赛现场。经过两轮学跳《无敌小鹿》“伸手舞”PK后,挑选出获胜的小朋友,颁发卡酷少儿动画春晚参演权。有些孩子们的表现稍显稚嫩,但在小鹿人偶及舞蹈教练的带领下,他们逐渐放开步子,越跳越勇。活动现场,金晓鸣拿出了自己童年玩具笛子,并公布动画春晚的公益活动内容——“我把童年送给你”。大小朋友只要带来童年最有意义的玩具,就可以以一换一,把全新礼物送给内蒙古山区的小朋友。2017北京卡酷动画春晚播出时间,1月24-26日每晚6:30,不见不散!

《无敌小鹿》与北京卡酷少儿联手,打造温暖圣诞平安夜亲子活动

100个圣诞老人集体出动填写新年愿望卡

在“伸手舞”比赛结束后,主持人瘦不了惊喜宣布,现场100个小朋友拥有当小圣诞老人的资格,每个人都可以在领取的心愿卡片上,写下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许。《无敌小鹿》的这次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兴趣和自信,也大大促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互动。

据了解,《无敌小鹿》是爱奇艺原创自制的动画IP,片中讲述了四只性格各异的小鹿,生活在城市里,经历各种有趣搞笑奇遇的故事。展现了小鹿蠢萌、善良、不服输的性格。《无敌小鹿》动画片将于2017年2月6日起于爱奇艺爆笑上映,让你的2017爆笑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