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热播 收官倒计时网友大呼不舍

作者:高骞
2016-12-28 15:44:11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正在腾讯视频声动热播中,目前已更新至第十九集。距离全剧收官还有一集,网友大呼不舍:“既期待大结局的来临,又舍不得跟新四季合唱团说再见,好纠结!”而在第十九集更新的剧情中,戏内与戏外一样临近元旦,本来应该是喜庆的时间,但因为植念使用了神秘手机,将自己从薛士奇的生命中抹掉,自认为解决掉人生大困境的薛士奇却遭遇了“人生冷遇”。植念从他生命中消失的同时,合唱团也差点从他生命中“消失”了。薛士奇能否重新找回合唱团恢复的理由,心心念念的千珍老师又能否归来?网友评论到:“不知道这个元旦合唱团能不能好好过了?”《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已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上线,正在热播中。

收官倒计时网友大呼不舍 合唱团几近波折能否再次重聚?

在新的一年将来临之际,陪伴观众一个多月的音乐剧《薛定谔的猫》本周即将收官,截止目前点击量已超过1.7亿人次,本着传递高品质音乐,传播青春梦想正能量的原则,《薛定谔的猫》在这个冬天刷新国内观众对音乐剧的认知,向观众展现了中国音乐市场的更多可能性。剧中每一个人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表面逗比内心温厚的薛老师、看似高冷实则腼腆善良的千珍老师,高大帅气的学渣孙天圣、傲娇可爱的学霸高诗远、古灵精怪的艾晓欣、吃货校花林嘉伽、冷漠RAP小天王格桑、女key暖男周沫、痴心女王植念、面慈心善的校长……网友直呼:“舍不得新四季合唱团,舍不得新四季合唱团和他的朋友们!”

在十九集更新的内容中,戏外即将收官的不舍氛围让人动容,戏内当植念按下神秘手机的发送键后的现状也同样让人纠结,回到现实世界的薛士奇竟惊讶地发现合唱团已经解散了好几个月了,再次见面合唱团团员们谈论的不再是轻松有爱的合唱团排练日常,而是苦恼纠结的学校考试日常。而心爱的千珍老师也重回歌坛离开学校。薛士奇黯然神伤的同时,暗自下定决心,趁着即将元旦之际将带领新四季合唱团全员“搞大事情”。让网友期待不已:“薛老师要出大招了,期待薛老师重组合唱团!”

看剧听歌已成每周必备 网友:这个冬天有你真好

“已经养成了每周看剧听歌的习惯了,就像一个每周会来的朋友一样,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告别了,泪目……《薛定谔的猫》自播出以来,因其国内少有的音乐剧形式,和导演以音乐品质为选角的最高标准的原因,在开播之初便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和剧中歌曲的广泛传播,剧中演员清新不做作的自然演技和演员们脱俗悦耳的高质唱功,让《薛定谔的猫》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尤其是剧中每一首表达青春态度,张扬青春风采的歌曲,让每个屏幕前的观众在寒冬感受到“温暖的青春力量”。网友动情感叹:“已经习惯了合唱团一言不合就唱歌的节奏,有时好长时间没有唱歌了还有点不习惯。”、“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抱着零食,坐在电脑前面看着剧听着歌,这个冬天有你真好。”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校园音乐网剧,已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登录腾讯视频,唱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