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视频《七月与安生》青春上映 金马双生花精彩演绎互换人生

2016-12-29 17:05:18

近日,由陈可辛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安妮宝贝小说同名电影《七月与安生》强势登陆聚力平台(PPTV.COM)。该片讲述了乖巧温顺的“七月”与叛逆桀骜的“安生”因爱上同一个男生而交换人生的故事。导演以一种细腻的女性视角完美诠释了一个灵魂截然不同的两面。该片凭借编剧深厚的改编功底,双主角精湛的演技,天后王菲灵动的配乐,一举拿下第53届金马奖7项入围,并创下金马奖成立以来首个双影后奖的记录。登陆聚力平台,就能一睹金马双生花的风采,陪你重温青春时光。

聚力视频《七月与安生》青春上映 金马双生花精彩演绎互换人生

多重反转精彩不断,青春片巧变悬疑片

小说《七月与安生》是安妮宝贝早期的作品。20来页的文字,80年代的故事,两女一男的爱情故事,成为80后不可抹灭的青春记忆。但如何将小说单薄的故事情节,平铺直叙的叙事方式,个性化的叙事语言改编成100分钟精彩不断的电影,是监制陈可辛、导演曾国祥最初面临的最大难题。耗时两年半的剧本打磨,四位金牌编剧轮番上阵,最终电影版《七月与安生》不仅保留了原著的残酷疼痛,同时设置了多重反转戏码,使电影高潮迭起、悬疑不断。在电影的结局部分,导演巧妙地设计了三次反转,七月的命运也随着剧情的变化变得扑朔迷离。无论是七月交换人生后的流浪之旅,或是七月将孩子留给安生远走天涯,还是最终七月产后出血,不幸去世,每一种结局都折射出两位主角相互依赖,彼此共生的情愫,这也是电影最催人泪下的部分。

聚力视频《七月与安生》青春上映 金马双生花精彩演绎互换人生

周冬雨马思纯“袒胸“相待力求突破金马双影后实至名归

如果清新纯真的静秋和张扬外放的黎吧啦是你对周冬雨、马思纯的荧屏印象,那么《七月与安生》将彻底颠覆你的想象,让你看到两位主角突破自我的全新形象。在该片中,周冬雨首次挑战癫狂叛逆的社会边缘人物安生,轮番上演抽烟喝酒砸吉他,漂泊流浪闯天涯的精彩戏码。而马思纯则以乖巧机灵的小镇女生七月温暖出镜,完美刻画了其渴望自由又不愿失去的矛盾心理。而两位主角“一言不合就扒衣相向”的对手戏掀起了全场高潮,让观众惊呼过瘾。在面对醉意朦胧的安生时,七月在浴室拿莲蓬头猛浇其头顶,并在情绪酝酿到极致的时候“扒衣示威”。而周冬雨更是以充满杀伤力的眼神说出“你别装了”,“我还不懂你”的经典台词,让这场姐妹“撕逼”的冲突达到顶点。二人完美的诠释与精彩的演绎,使得她们双双获得金马奖影后的殊荣,也力证了“演技实力派”的名号。

目前,该部集精湛演技、顶尖制作团队、巧妙剧情为一体的青春电影已在聚力视频上线。聚力传媒将持续为用户引入更多的王牌影视剧资源,囊括《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追凶者也》、《谍影重重5》、《鲨滩》等多部优质电影佳作。聚力传媒将继续丰富平台资源,打造内容多元化的视频平台,为亿万观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