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收官亮仔再现鱼的记忆 吐槽"村长好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0 14:15:05

《爸爸4》收官亮仔再现鱼的记忆 吐槽

  田亮和亮仔

《爸爸4》收官亮仔再现鱼的记忆 吐槽

  亮仔和爸爸玩雪

本周五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收官,一季旅程即将在黑龙江伊春站的雪国完美落幕。奶爸萌娃在冰天雪地里共度温馨亲子时光,小亮仔意外跟爸爸“吐槽”:“村长好坏!”,原来是鱼的记忆再附体让村长叔叔成了张伦硕“替罪羊”,收官日温情不改欢乐继续。

四季以来深受萌娃爱戴的村长叔叔在收官一期中“人气掉线”,竟是因为亮仔张伦硕村长傻傻记不清。田亮问亮仔:“你会想村长叔叔吗?”,亮仔竟然回答:“不会!村长好坏的!”让老爸大吃一惊。而村长被“批评”的理由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云南建水拜师学艺时,张伦硕将原本午餐后找田亮的时间推迟到了午睡后,但7秒鱼的记忆附身,亮仔把村长和张伦硕搞混了,所以村长就为张伦硕背了个大 “黑锅”。

亮仔在《爸爸4》旅程中多次展示秒忘功力,带来不少呆萌爆笑的瞬间。新疆喀纳斯之旅,亮仔一路碎碎念:“这是安吉哥哥,这是庆庆哥哥...”,但看到小伙伴时,亮仔秒忘:“爸爸,那个哥哥是谁?”云南建水站,亮仔变身复读机黄色绿色一直念,关键时节又搞混。江西竹桥村的“萝卜蹲”游戏,亮仔频频断片cue不出下个萝卜,让老爸田亮也是哭笑不得。不少网友调侃:“亮仔太呆萌了,这是7秒鱼的记忆啊!”

呆萌亮仔除了“吐槽”村长外还抖落了哪些小秘密呢?萌娃奶爸的收官之站又有哪些意外惊喜降临呢?一季的欢乐感动即将划下句号,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看萌娃奶爸的旅程完美落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