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大轰趴》“老干部”董子健热聊电影 综艺首唱《姐姐》

2017-01-03 10:30:15

《奇妙大轰趴》“老干部”董子健热聊电影 综艺首唱《姐姐》

  《奇妙大轰趴》“老干部”董子健热聊电影综艺首唱《姐姐》

奇妙大轰趴,轰隆轰隆哗!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正在爱奇艺热播,“90后影帝”董子健火热来袭!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中,文艺小生変身严肃“老干部”热聊电影,再现《PPAP》洗脑神曲,“笑果”惊人!更奉献综艺首唱《姐姐》,关注爱奇艺《奇妙大轰趴》,更多精彩内容给你好看!

文艺影帝董子健来“轰趴” 变严肃“老干部”热聊电影

23岁的“文艺小影帝”董子健履历惊人,高中就在电影《青春派》中出演男主角,凭借该电影提名“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并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获封“影帝”。更凭借贾樟柯导演的电影《山河故人》入围第68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并凭电影《德兰》提名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这位电影节的常客,现已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学霸”,他不是鲜嫩多汁的小鲜肉,却是一位成熟沉稳的实力派年轻演员。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中,董子健一聊起工作和电影就变成严肃的“老干部”,坦言电影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更被曝在投资的电影《捉妖记》中赚了很多,董子健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明星老板。

董子健再现《PPAP》洗脑神曲 综艺首唱《姐姐》

还记得之前大火的PICO太郎那首洗脑神曲《PPAP》吗?虽然董子健被称为最年轻的“老干部”,但在《奇妙大轰趴》的舞台上,董子健放飞自我,现场深情款款念《PPAP》等神曲,笑喷全场。更在节目中奉献了自己的综艺首唱,一曲张楚的代表作《姐姐》,彰显了这位年轻小影帝的文艺气质。

想知道“文艺影帝”董子健的电影历程吗?想听董子健再现《PPAP》等洗脑神曲吗?想听董子健翻唱经典《姐姐》吗?……了解更多火辣内容,就锁定近期播出的《奇妙大轰趴》,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