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大轰趴》杜江曝与霍思燕激情戏不尴尬

2017-01-03 11:28:30

  由爱奇艺娱乐中心出品的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正在爱奇艺全网热播!前几期节目,既有“百变女郎”宋茜来袭,又有“人气偶像”徐海乔震撼登场。本周,实力演员杜江前来“轰趴”,讲述与太太霍思燕拍摄激情戏的幕后故事,撒“狗粮”自曝恋爱趣事,更爆料与霍思燕在一起曾遭朋友反对。 “趴王”张大大也没闲着,惊爆“明星寝室”的众多热辣好料!

《奇妙大轰趴》杜江曝与霍思燕激情戏不尴尬

  奇妙大轰趴,轰隆轰隆哗!1月3日、5日登陆爱奇艺,实力演员杜江在“最哇塞”的《奇妙大轰趴》给你好看!

  杜江与霍思燕拍激情戏不尴尬 张大大爆“明星寝室”好料

  在近期热映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杜江首次饰演“童子鸡”,遇到霍思燕饰演的“皮肉少女”,两人发展出浪漫的爱情。节目中,杜江自曝与霍思燕上演了一场劲爆的“语言激情戏”,更表示与太太拍摄激情戏并不尴尬。“趴王”张大大开起“火车”现场模仿,污力十足惨遭后期消音。

《奇妙大轰趴》杜江曝与霍思燕激情戏不尴尬

  杜江与郑凯、陈赫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明星寝室”的好哥们。已经向杜江的两位明星室友要了好料的张大大,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里,爆料杜江在宿舍里最爱干净。杜江则笑称陈赫、郑凯都住在垃圾桶里面,而自己是住在垃圾桶旁边。节目中,更多“明星寝室”601的秘密也被爆出!

  杜江撒“狗粮”自曝恋爱趣事 与霍思燕谈情曾遭朋友反对

  杜江与霍思燕是娱乐圈的明星夫妇,在大小银幕上,两人也合作过多部作品,戏里戏外都是“罗曼蒂克”的情侣担当。节目中,杜江讲述和霍思燕从相识到相爱的甜蜜趣事,现场大撒“狗粮”。

《奇妙大轰趴》杜江曝与霍思燕激情戏不尴尬

  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中,杜江表示与太太霍思燕互生好感后,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李晨、杜淳等朋友们都特别惊讶。甚至霍思燕的闺蜜秦岚都曾经劝霍思燕要谨慎。2013年,已经怀有身孕的霍思燕接受了杜江的求婚,不久,二人爱情的结晶“嗯哼大王”降生,娱乐圈又一个幸福的明星家庭诞生!

《奇妙大轰趴》杜江曝与霍思燕激情戏不尴尬

  想知道《罗曼蒂克消亡史》“激情戏”幕后的故事吗?想听杜江讲述与太太霍思燕的恋爱趣事吗?想知道“明星寝室”的更多热辣好料吗?……了解更多内容,就锁定1月3日、5日爱奇艺播出的《奇妙大轰趴》,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