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6年最佳及最受欢迎超模竟是两位95后网红 Bella肯豆T台PK谁是你最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13:30:03
 
 

 
 
盘点:16年最佳及最受欢迎超模竟是两位95后网红 Bella肯豆T台PK谁是你最爱?

中国日报网1月4日电 权威模特网站MDC(Models.com)2016年度模特票选新鲜出炉,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赢得业内评选的年度最佳超模(Model of the Year)。她是著名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妹妹,有着姐姐一样玲珑曲线的贝拉常被贴标签为“Gigi妹妹”,踏上模特之路的她在众说纷纭中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拿下了各场大秀和代言,在模特圈中也混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细作了解之后,小编发现这个95后女孩也有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2016年,贝拉一举拿下5个《Vogue》杂志封面,这位95年出生的年轻超模去年为Dior、MOSCHINO等品牌走过将近十几场大秀,2016可谓是属于贝拉·哈迪德的一年。

而风头正劲的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则获得粉丝评选出来的“年度粉丝最爱超模”。尽管肯达尔·詹娜在秀场上的身影不及贝拉·哈迪德,却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关注。两人也一起走过Givenchy、Ralph Lauren、Michael Kors、Fendi、Versace 大秀,同样第一次出现在Victoria's Secret舞台上就能获得两次出场机会,两位超模能获得这称号也是实至名归。那么这两位“网红”超模在T台上的风采谁更是你心中最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