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逆风》首映邓紫棋展现真我 自嘲“演技烂”不会装

2017-01-05 10:39:44
 
 

《一路逆风》首映邓紫棋展现真我 自嘲“演技烂”不会装

温情预告展现动人一面 导演Nick 发掘邓紫棋独特魅力

在曝光的温情版预告中,首次披露了邓紫棋珍贵的童年影像。邓紫棋颇有感触的说:一路走来其实要感谢的人很多,有制作人经纪人,更有粉丝歌迷,而最最重要的一位是外婆,他们都是音乐的动力让我时刻不忘初心。此外,这次电影路演也给她很大感触,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都纷纷表示感同身受,被邓紫棋身上一路逆风的努力所触动。“他们让我知道《一路逆风》讲述的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旅程,是我和他们(歌迷)一起的旅程。大家能感受到音乐和影像的力量,这就成了一个很大的故事,大家一起很有陪伴的感觉。”

首映现场,影片导演Nick Wickham、出品人及经理人Tan、以及音乐总监Lupo也特别出席。导演Nick向媒体表示“5年之前就认识邓紫棋,当时发觉她非常有才华,而且紫棋代表着新一代年轻歌手的声音,所以我确定要为她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每个艺人都有他们独特的地方,《一路逆风》非常希望展现邓紫棋身上独特的魅力,这是别人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