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即将火力全开

2017-01-05 10:58:26
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即将火力全开
 
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近日,记者从 “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将于2017年1月8日在深圳市刘老根大舞台举办。

据了解,“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是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从2015年起主办的一年一度大型原创少儿音乐系列活动之一,是一场由专业导演团队为中国童星圈的一线童星们倾力打造的音乐盛典,旨在用他们的原创歌曲诠释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来了最美丽的回忆。演唱会以原创音乐为本,尽显孩子的童真童趣,再加入最炫的舞美、灯光、特效、音响,展现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让孩子享受音乐带来的最精彩的快乐。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第三届“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声势浩大,由中国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宋小兵导演为首的专业制作团队,联合专业的声乐指导老师编排打造“艺术深圳”、“眼看全球”、“聚才献艺”、“星光童年”四大音乐篇章,更有媲美明星级演唱会的舞美团队,运用刘老根大舞台的灯光元素、震撼的现场伴奏、超强的现场视觉,相信一定能为深圳的观众呈现一台别具一格的“国际范”视听盛宴。说起本次演唱会的童星阵容真是让人惊喜万分,邓文怡、李佳莹、周士婕、蒋宇轩、姚欣滢、李郡一、陈卓涵、姚柯羽、陈琪、刘冠初、谭喜儿、陈润杨、李柔萱、谭畅、马子悦、蔡依冉、高麓涵等国内一线童星确定加盟并为大家带来《亲爱的老师》《梦想起飞》《南方北方》《书中自有》《紫荆花的梦》《晚霞》等众多原创歌曲;李众、姚峰、宋小兵、雷立新、单协和等专家老师也将一同现身现场,而这些人,就是乐坛顶尖的灿烂符号。这份星光熠熠的跨年大餐已经颇具雏形,让广大网友和观众期待不已。

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即将火力全开

  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自2015年启动以来,“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通过征集、评选、举办演唱会等形式,推出了《星星的眼睛》、《好朋友》等一批优秀原创歌曲。金艺文化近年来已然成为国内童星演唱会的领头羊,如今“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既是品质的代表,又是情怀的载体。在新的一年里贡献出这样的跨年作品,金艺文化也是想通过这响亮的头炮,输送他们在2017年的新梦想:新一年,他们将进一步放大金品质班底的雄厚实力,为所有有梦想的童星全面铺陈一条星光熠熠的大道。

“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将在2017年1月8日火力开唱,童星集结陪你过新年,这是不容错过的一场含金量十足的高规格演出,也是2016-2017年度中国童星舞台上的一场重中之重的演出。目前演唱会已进入火热倒计时,想要感受现场的火热气氛吗?想要亲眼见证童星毫无保留的演出吗?想要知道演唱会上会有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关注“金艺文化”微信公众号,提前感受演唱会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