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爸爸4》未曝光剧照 考拉超级粘张伦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5 14:53:14

来看《爸爸4》未曝光剧照 考拉超级粘张伦硕

来看《爸爸4》未曝光剧照 考拉超级粘张伦硕

自从《爸爸4》开播以来,六位萌娃就备受关注,其中以一向以大姐姐形象示人的考拉以及和森碟相似度高达99%的小亮仔都收获了不少迷妹迷弟。近日,关于两人的未公布剧照曝光,考拉依偎在张伦硕身边、小亮仔卖萌搞怪的模样,让人立刻回想起那些温暖美好的瞬间。

在本季节目中,张伦硕考拉当属感情转变最明显的亲子之一。尤记第一期时,张伦硕坦言“考拉在他面前不好意思叫爸爸”,但随着旅程的延续,原本看似有“隔阂”的二人,早已成为最亲密的家人。张伦硕会面面俱到的照顾好考拉,考拉也会无条件的信任、关心张伦硕,她也曾盛赞“我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在未曝光的剧照中,考拉时常依偎在张伦硕身边,父女俩感情亲切非常。此外,备受大姐姐考拉照顾的小亮仔在《爸爸4》中却一直是个爱玩爱闹爱搞怪的小萌神。在上周雪原丛林探险时,小亮仔就曾屡次用自己做的记号逗李治廷,称是一直寻找的陷阱,淘气的性格一览无余。在这波剧照中,小亮仔笑颜灿烂逗趣搞怪的模样实在萌力十足。

经过六站的独自旅行,奶爸与萌娃间的关系都发生了质的变化。在本周五晚加集放送的《爸爸去哪儿4大团圆》中,六组亲子将面临分别,究竟谁会成为宝贝们最不舍的人?1月6日晚20:00,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