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签约仪式甜蜜抗霾 郑秀文张孝全亲密合作放得开

2017-01-06 10:13:26
 
 

《合约男女》签约仪式甜蜜抗霾 郑秀文张孝全亲密合作放得开

《合约男女》欢笑攻占情人节刘国楠信心十足 最新预告引出惊天笑料

每年的情人节档期可谓兵家必争之地,早早宣布定档2017年情人节的《合约男女》,导演刘国楠用五个首次总结了影片得天独厚、欢乐纷呈之处。除该片是郑秀文、张孝全首次银幕组惊喜CP之外,《合约男女》其实是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的首部银幕处女作。同时,作为首部进入法国诺曼底地区进行拍摄的中国影片,刘国楠导演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本片借助诺曼底的醉人自然风光诠释浪漫爱情喜剧意义非同;最后两个首次即是“爱情喜剧女王”郑秀文跟内地导演的合作首秀,“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挑战现代爱情喜剧欢脱出镜。“五个首次”的加持让刘国楠导演不禁直言:“我对影片在情人节档期的表现很有信心!”另外一位“爱的见证人”演员田野则独家透露郑秀文和张孝全在拍摄现场的默契度羡煞旁人,由此诚意推荐:“情人节带爱的人去电影院看《合约男女》是检验爱情的唯一标准!”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影片最新预告。这款被称为“间谍版”的预告与先导预告的轻松氛围完全不同,急促紧张的剪辑配乐令发布会现场画风骤变,一桩由黄色便签引发的惊天笑料一触即发。“跳过HR”、“90万”、“全程保密”、“千刀万剐的死罪”这几条重要线索引发现场对影片的各种猜测。此款预告还以间谍片的风格表现出了郑秀文和张孝全多场喜剧风格的对手戏,包括跳伞戏、舞蹈戏,还有经过刘国楠导演精心设计将武术和舞蹈融合在一起的动作戏,这些元素的融入在同类型影片中是前所未有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