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骇故事》迎收官 《生死翡翠湖》压轴上线

2017-01-06 10:29:54

由万合天宜与优酷重磅打造的系列网络电影《骇故事》系列今日迎来收官,第九部影片《生死翡翠湖》在优酷压轴上线,该片也是“骇故事”总导演周浩晖在该系列中的第三部作品,改编其经典同名小说——《生死翡翠湖》。该片讲述一场离奇连环谋杀案,惊奇的布局以及真凶的抓获颇具悬疑与反转,整体节奏紧凑,再现“周浩晖”式悬疑惊悚,再一次收获粉丝好评。

优酷《骇故事》迎收官 《生死翡翠湖》压轴上线

优酷《骇故事》迎收官 《生死翡翠湖》压轴上线

《生死翡翠湖》收官上线再现“周浩晖”经典之作

《生死翡翠湖》作为《骇故事》系列第九部电影,在今日收官上线。该片改编自周浩晖经典中篇小说,与《暗窗》、《禁锢之屋》共同收录在“骇故事”系列中,周浩晖素有“中国的东野圭吾”之称,曾以“刑警罗飞”系列在网上赢得大量粉丝青睐,而《生死翡翠湖》就是以刑警“罗飞”视角的破案故事。该片讲述了一起连环杀人案,随着主角沈佳宁、张晨刚连续死去,让人一次又一次怀疑是“情杀”或者“仇杀”,前期情节的大量铺垫,而后抽丝剥茧般还原案中案,让观众大跌眼镜,影片中正义邪恶的对决,人性与情感的考量也激起了网友的讨论热潮。而粉丝们对于改编都表达了高满意度,对于原著的还原也十分惊喜。随着最后一部电影的播出,“骇故事”系列也迎来了终结收官。

优酷《骇故事》迎收官 《生死翡翠湖》压轴上线

《骇故事》持续热播数据与口碑双丰收

《生死翡翠湖》今日正式上线后,该系列故事全部与粉丝见面,《骇故事》是优酷平台首部引进的系列网络电影,在优酷热播期间互动量与弹幕量屡破新高,总弹幕量破9万,其中《女舍惊魂》颇受学生喜欢,在会员观影情况下弹幕数量轻松破万。《骇故事》系列电影由九个不同类型影片组成,最核心的就是“故事”,“骇故事”也真正做到了花式“惊悚”,既有古老的“问米”、“请灵”等巫术元素,又有凶宅、密室以及殡仪馆等恐怖物象,还涵盖了人鬼情、畸形恋以及同学友谊等多种复杂感情,共同造就一系列恐怖大戏。而在制作方面,场景的考究以及妆化的到位也得到了粉丝的肯定,实地考察再现式搭景,让观众看到了整个团队的用心。最让粉丝满意的就是对于作品的改编,以最大化程度还原小说原著,没有肆意篡改以及过度删减情节,就连“骇故事”的原作主创也表示,在创作中能够尽情发挥,这给了作品做大的还原度。而该系列的结束也让很多恐怖片爱好者十分不舍,“再也盼不到一周的惊喜了”,还有粉丝表示希望《骇故事》继续出续集系列,国内有很多该类型的优质小说作品,好作品应该被更多搬上荧幕。

《骇故事》系列网络电影正式收官,而优酷的观影热度仍然持续不减,除此之外《飞刀又见飞刀》、《奇星记》、《守护丽人》等当下最热门的电视剧正在优酷热播,备受期待的《热血长安》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将蓄势待发延续精彩,年度影视剧盛宴,只在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