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强合家欢电影《功夫瑜伽》大年初一公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1:20:55
 
 

2017最强合家欢电影《功夫瑜伽》大年初一公映

成龙委屈“控诉”:冰岛潜水都没人救我

李治廷现场秀了一把凌空“鲤鱼打挺”

从奢华迪拜到绝美冰岛,再到奇特印度,让人大饱眼福的异域风情是电影一大看点。不过美景背后,却是拍摄中令人惊心动魄的危险时刻。作为首部在冰岛取景的华语片,唐季礼带着剧组去到很多惊险的冰川洞穴,几乎冒着生命危险在拍摄。

现场,大家聊到一场冰岛的潜水戏,成龙和迪莎·帕塔尼在拍摄时差点被卷入漩涡中,十分危险。成龙更在现场“委屈”表示,当时都没有人救他,“正因为我是成龙,所以现场没有人认为我是危险的。八千个人去救迪莎了,我自己从水里挣扎出来,还不能和大家说,不想丢脸啊”。虽然是很“心酸”的经历,但却被成龙手舞足蹈演绎地十分喜感,也让现场笑成一团。

第一次和成龙合作的李治廷,不仅在戏中和成龙切磋功夫,戏外也从成龙那里“偷师”了几招功夫,在台上大玩凌空“鲤鱼打挺”。李治廷也坦言,学这招学了很久了,“就是想一定要给大哥表演一次。”这一招也被成龙现场点赞,直夸李治廷“倒三点”的招式,动作干净利落,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