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2017-01-10 17:28:32

由千画(北京)新媒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映美传媒、正晖映美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利晴天、徐荷媛、刘洋主演的灵异探案类影片《探灵笔录》已独家登陆乐视视频。影片讲述的是游离在生死之间的彼岸调查局法医容彦和自己的搭档云杜若,因为被派遣去调查一桩离奇的婴儿失踪案,屡次而陷入更加黑暗、残酷的阴谋中的故事。这部大IP悬疑巨制看点满满,片方总结了五大看点让粉丝先睹为快。

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看点一:百万级大IP高度还原再现

《探灵笔录》改编自磨铁中文网悬疑作家“君不贱”的同名力作,该小说在连载期就已经被屡次推荐到磨铁中文网首页,阅读量达百万级,连续两年在同类型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此次改编成影视作品的消息一经曝光,更是引发了原著读者的强烈反响,不少读者直接在评论区留言高呼“期待”“想立马就看到这部电影”。

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作为《探灵笔录》IP的第一部影视作品,片方在编剧和策划上高度还原了原著小说的内容,为的就是给网友一个地道原味的《探灵笔录》。本片的故事情节主要取自原著的第一卷 “青衣·尸”的部分精彩章节。

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高度还原的故事情节、原著作者的加持……种种因素一定不会让原著粉失望。磨铁中文网上也于同日设立影片专区页面,希望更多的原著粉丝能够看到这部大IP改编的影视作品。而作为本片的播出平台乐视视频,是继《猎灵师》后又一大玄幻类IP网大,对于本片也是充满信心,将给予更多渠道及推广位进行推荐,多方的共同发力,将使IP的价值得到最大的释放。

看点二:“台式”小鲜肉首触探案题材网大

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饰演本片男主角容彦的是曾因综艺节目踏入演艺圈,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认真执着的演技而备受瞩目的台湾男演员利晴天。与以往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此次的出演对于利晴天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在面对自己的“特殊”体质、孩子的失踪,以及一直以来困惑在心的“孤儿”情节时都需要表现出十足的“郁范儿”,这一角色与过往利晴天出演的角色相比,可以说是大相径庭。

因为是第一次参演此类型影片,利晴天还特意发微博称“这是一个神秘的剧组”来替影片进行宣传造势,希望此次的用心参演可以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看点三:细节考究呈现纯正道家范

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据片方称,因为剧情需要,影片中大多数关于道教各学派的“专业术语”都是编剧在进行创作时,结合原著及道教相关书籍所得出。例如影片中,道士韩煜对于重要线索七鬼断魂符的讲解分析也是来自道教轻微派经典《清微元降大法》。

除却台词里对于风水、道术的解析,影片中容彦在好友韩煜处得到的线索符袋、寻找制符之人时遇到的阵法等也都是道具组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制作而成。韩煜一行首次进入道缘堂检查室内风水的戏份中,屏风、符咒、床幔的摆位及韩煜对于这些细节的解释无一不是集合了道家对于风水学的种种说法。

据片方称,这样做的目的是既是最大化还原原著,又是为了原汁原味地呈现给观众道家文化。

看点四:真实演绎“养鬼”猎奇炸满屏

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养小鬼”作为一种极为猎奇的非法民间活动一直在东南亚一带盛行,但在影视作品中却鲜少作为主要题材出现。而本片的主要线索是一起连环婴儿失踪案,婴儿失踪案件背后躲藏的阴谋便是 “养小鬼”。影片对于养小鬼和制作小鬼的过程提及详细,不少网友看后都表示“看完心里发毛”、“阔怕!一直听人家说养小鬼,这回是真的长见识了!” 想要见识一下“养小鬼”的观众不能错过此片。

看点五:道法警三界追凶惊险不断

千画携手映美传媒,打造磨铁第一惊悚IP网大《探灵笔录》!乐视上线!

此外,本片中呈现出来的”黑暗气质“和给观众呈现的”高智商谜题“是另一大看点。影片中,容彦、云杜若和韩煜调查的婴儿连环失踪案虽然看似普通,但因为侦破过程中接连出现了“流血的道符”、“血手印”、“尸油”、“南洋邪术”等诡异的线索而一度导致案件背后的真相一直扑朔迷离、疑点重重。

为此三人不得不展开道法警三界的缉凶……但是案件的表层之内似乎还隐藏着更黑暗的秘密,濒临案件深处的时候,三人开始怀疑,此案不是人为……

惊险的故事,错落有致的线索与谜团设置、道法警三界相结合的侦破过程、隔几秒让人肾上腺分泌旺盛的恐怖桥段都使得这部影片的可看性大大增加。

作为本片的版权方和出品方,千画(北京)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优质内容孵化、投资、制作为主,致力于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内容、资源、经验用于新媒体内容开发与制作的综合性影视传媒公司。

而同为本片的出品及独家宣发公司的映美传媒,则在网大出品、制片、发行、宣传方面称为翘楚。映美传媒一直秉承着全产线精品化战略,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曾先后出品发行了《不良女警》、《乒乓侠》、《站住!别跑!》、《猎灵师》、《分手别把锅带走》等优质网大,并在釜山新媒体电影节、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中国青年电影展、绿氧电影季等多个电影盛典上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营销创意等多个奖项。映美传媒也在2016年先后获得了艺恩中国文娱创新企业、三声年度创公司、第七届牛耳奖最佳运营团队等多项业内知名大奖。

2017年开年,千画新媒体携手映美传媒继续在网大精品化方向上发力,双方倾情打造的磨铁百万级粉丝IP《探灵笔录》集大IP、诚意制作、灵异悬疑于一体,可谓贺岁档的标杆级网大巨制!今日,《探灵笔录》已独家登陆乐视视频,且看道法警三界如何追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