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变身快递员《超能含片》助力中国版“大熊”

2017-01-12 11:28:56

近日,院线电影《超能含片》(暂定名)剧组透露将于本月中旬在大连隆重开机。据悉《超能含片》由资深媒体人、金牌制作人,赵本山小沈阳原经纪人高大宽、香港资深电影人冯凯帅联合监制,大连齐鲁文化促进会、大连世纪明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番薯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彼得电影工作室承制。著名青年喜剧演员吴明轩担任此剧的主演兼制片人,金马奖入围导演高小非执导,《反贪风暴2》人气女神盛君担当女一号、《叶问前传》女主陈嘉桓、著名音乐人、兼演员雪村、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演员歌手康康、台湾著名喜剧演员九孔、喜剧鼻祖英壮、英宁兄弟、二次元宅男女神余小孽、新晋实力小鲜肉阮颂扬等携手出演,另有超级神秘大卡司也会陆续曝光!

本片集黑色幽默、解忧穿梭、爱情、喜剧等多种元素为一体,讲述一名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中年推销员偶然从快递手中收到一盒“技能含片”后,生活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在经历了一桩又一桩跌宕起伏又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之后体会到了人间真情,最后选择本分生活快乐的成长故事。《超能含片》黑色幽默的手法,是对现实生活真实的演绎,反映出最真实的人性,使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也能深思反省。

多啦A梦变身快递员《超能含片》助力中国版“大熊”

该片汇集了港澳台及东北顶级喜剧演员及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其中资深喜剧演员吴明轩参演的多部喜剧电影如《痞子洛克》《这里有情况》等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并常年活跃在喜剧小品舞台。导演高小非,沉浸影视行业多年,一直从事导演工作,代表作品有《啼笑皆非》、《空中草原之恋》等;编剧关景天是知名剧作家,代表作爱奇艺人气网剧《废柴兄弟》一经播出即获得业界美誉。

影片联合出品方之一的大连齐鲁文化促进会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文化发展与推广,促进了大连当地文化事业的繁荣,已逐渐成为了大连当地的文化标志;世纪明珠影业有限公司以及曹彼得电影工作室作为大连文化产业的后起之星,立足于大连,辐射全国,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连续推出多部影视剧作品,此次齐鲁文化促进会、世纪明珠影业、上海番薯影业强强联手,誓将打造一部高水准、高制作的爆笑喜剧电影,相信《超能含片》这部作品很快就能跟大家见面,到时在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影乐趣之外也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