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吊威压强忍酸痛 张艺谋为其与摄像争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2 13:10:23

林更新吊威压强忍酸痛 张艺谋为其与摄像争吵

林更新吊威压强忍酸痛 张艺谋为其与摄像争吵

近日,果倍爽《跨界冰雪王》官微曝光了节目拍摄唯美宣传片的部分花絮。宣传片中林更新在空中两腿呈九十度直角姿势,两手舒展,整个人看起来如展翅的大鹏般翱翔在天空。看过的网友表示:“小林子又帅出了新高度”,“哈哈哈,小林子真的上天了”,“欧巴,等等我,带我一起飞”。但在拍摄时,张艺谋为了这个镜头曾和摄影师赵小丁在现场发生了争吵,拍摄一度陷入僵局。而为了完成这个动作,林更新也在空中被反复“折磨”。

这个姿势需要非常大幅度的舒展,且保持水平状态。动作本身对身体柔软性要求非常高,需要有很好的舞蹈基础,所以林更新要完成这个动作有些吃力。而当他被吊起后,就如断线的风筝般,完全没有了依靠和着力点,使动作难度再次升级。林更新在拍摄时一边强忍着被强行拉筋的酸痛,一边克服在空中快速旋转的眩晕感,不厌其烦的进行尝试,画面还是没有达到张艺谋想要的效果。他与赵小丁就如何找到好的拍摄角度产生了分歧。但好的作品就是需要思想的碰撞,最后两人决定让林更新借用一个神秘道具来找到支撑点,使拍摄又再次进入正轨。

在近两个小时的拍摄中,林更新、张艺谋一直在反复就表现形式进行交流、尝试,最终呈现出了宣传片中的唯美效果。仅仅是一个10秒的镜头,张导与艺人呈现出的专业、职业与敬业,着实让人钦佩。相信本周六晚21:08他们会在果倍爽《跨界冰雪王》第二期节目中带给观众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