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本周收官优酷强势打造新派武侠热

2017-01-13 11:10:32

根据古龙同名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新派青春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优酷热播。该剧开播后,一直在网络上保持着极高的热度,优酷总播放量即将突破22亿大关。《飞刀又见飞刀》播出过程中,优酷深度合作武侠KOL、多次展开线上互动,助推该剧热度居高不下。本周日即将迎来的大结局,势必会再度掀起播放高峰。

《飞刀又见飞刀》本周收官优酷强势打造新派武侠热

优酷深度运营合作 助力飞刀大获成功

《飞刀又见飞刀》开播后,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网络热度,开播当天破亿,三天破两亿;百度指数、微指数直线飙升;在影视剧行业分析网站骨朵数据和Vlinkage上稳居热播榜前三。该剧热播期间,优酷针对该剧的武侠特点,主打情怀路线,不仅与多位武侠KOL合作,在微博、微信、知乎、豆瓣展开深度推广,还挖掘电视剧特点,使日常运营内容围绕武侠情怀展开,找到最精准的观剧人群。同时多次邀请剧中主演空降弹幕进行直播,吸引各家粉丝自发地为爱豆刷屏护航。官方弹幕的出场进一步调动起网友的评论热情,弹幕直播过程中发布的“红包雨”,让互动气氛更加高涨。结合剧情发布的网络话题,引发网友广泛讨论,吸引大批自来水追看《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本周收官优酷强势打造新派武侠热

本周上演飞刀大结局 刘恺威杨蓉结局引人关注

《飞刀又见飞刀》开播至今,始终保持着播放量和口碑的双丰收。不仅播放量节节攀升,在各大社交媒体上也是好评不断,多次占据话题榜和热搜榜前列,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本周即将上演的大结局,格外引人关注。剧中几对CP的最终感情走向,成为广大观众最为关注的问题,薛采月能否想起与李坏的甜蜜过往,李坏和她又能否同时放下心中的仇恨接纳彼此双宿双飞。而另一方面,李正和方可可能否终成眷属,李正又能否放下对李坏的妒忌,同样令观众十分期待。一直甜蜜发糖的龙逸和水无伤两人是否可以成为公孙夫妇般的神仙眷侣。如此多的疑团,只有等到大结局上演,才能一一揭晓了。

《飞刀又见飞刀》本周收官优酷强势打造新派武侠热

本周日零点,将迎来《飞刀又见飞刀》的大结局,剧中所有的疑团都将解开,终极一战,即将上演。与此同时,优酷的精彩电视剧仍在继续。《奇星记》、《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等国内外精彩剧集正在热播,巨星云集热度高涨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即将开播,更多精彩影视内容,敬请锁定优酷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