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囧探》16日上线,欢乐喜剧人爆笑贺岁

2017-01-13 11:10:32

谁说英雄一定要有通天本领?谁说英雄一定要担当拯救地球的使命?从年头忙到年末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每一个人,都像是社会中的一个齿轮,不可或缺。工资有多少,岗位不分贵贱,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亮,为别人带去方便的每一个人,都是中国式英雄。

《菜鸟囧探》16日上线,欢乐喜剧人爆笑贺岁

小市民,大英雄。揭示了这样一个温情小道理的贺岁喜剧《菜鸟囧探》是由著名喜剧演员大潘,实力派偶像演员毛方圆主演,中国篮球宝贝韩一菲倾力加盟。

鸡飞狗跳斗骗团,爆笑囧事一箩筐

《菜鸟囧探》16日上线,欢乐喜剧人爆笑贺岁

从警察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曹毅(大潘 饰)、姜末(毛方圆 饰)新入片警职场就组成了闯祸CP,为小区大妈大爷抓狗斗鸡等工作都做不完,却立志做“正义的化身“,要干出一番大事来。两人时不时把特警队、缉毒队执行任务的领导当成嫌疑人抓来谈话,转身就被上司训得狗血淋头。最近小区居民多次被骗婚骗财,原来都是同一骗婚团伙所为。姜末化身富二代,在曹毅的助攻下,引诱美艳女骗子(韩一菲 饰)现出原形,准备对犯罪团伙一网打尽。可是,闯祸CP真的能顺利完成这次任务吗?两人又会闹出哪些爆笑满满的乌龙事件呢?

在网友越来越喜欢短、频、快段子的大趋势下,《菜鸟囧探》用抛梗式超快节奏带动剧情向前发展,不给笑点喘息的时间。

欢乐喜剧人出击,笑点中感悟人生

《菜鸟囧探》16日上线,欢乐喜剧人爆笑贺岁

愉悦的笑是我们赐予自己的最大鼓励,但无故的傻笑并无效果,来自生活的爆笑才是有力量的笑容,笑中感悟生活的小确幸。

《菜鸟囧探》由《欢乐喜剧人》中演绎《大城小爱》、《夕阳红》等温暖爆笑节目的大潘,以及参演《网球王子》、《重生之名流巨星》、《醉玲珑》等热剧的毛方圆主演,身材火辣的“中国篮球宝贝”韩一菲反转演绎女骗子。影片保持了大潘一贯的魅力,将爆笑和生活点滴感悟完美结合,体现了大潘独具特色的搞笑风格。

惊喜的是,毛方圆一改之前的演戏风格,发挥出不输大潘的搞笑功夫,两人的对手戏更是让人大吃一惊,默契十足。

该片由北京心台千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现已定档1月16日全网爆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