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关马伯庸领衔超级IP《望古神话》定档1月16日上线

来源:东方网
2017-01-13 11:23:53

由封神文化携手流浪的蛤蟆、马伯庸、月关、跳舞、天使奥斯卡历时六年倾心打造的超级世界观《望古神话》定于1月16日全球同步上线。

月关马伯庸领衔超级IP《望古神话》定档1月16日上线

砥砺传承·匠心筑梦,《望古神话》系以中国真实历史和古代神话传说为基础,是国内首款贯穿古今的平行世界观。它打通了过去与未来的时空界限,有着自成逻辑体系的结构和设定,由流浪的蛤蟆担任世界观首席架构师,携同马伯庸、月关、跳舞、天使奥斯卡四位殿堂级大神共同打造,联袂创世。“望古神话”自2011年由博易创为发起,由集团COO柯家生及文学顾问周行文负责,携同流浪的蛤蟆提出打造中国真正的超级世界观,过程中马伯庸、月关、跳舞、天使奥斯卡诸位大神作者逐步加盟创世,并聘请多位学者专家蒐集数百套文献,历经上百次讨论、数十次修正,于2016年12月《望古神话》完整世界观设定、架构完成,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跨越平行时空,重构神话世界为核心,打造出了一款拥有海量包容、无限延展可能的平行世界观,对中国古代历史、神话传说等以当下人的视角进行了创新性的解读。

《望古神话》始于万物混沌之初人类主体意识诞生,围绕本源主世界,不断将人类发展进程中产生过各大灾难的时间段进行抽离、重构,形成了环绕主世界的“十二神话纪元”和“三千传说世界”等平行分支世界。整个世界观从世界混沌之初人类主体意识“乾”诞生开始构建,随着人类不断前进的发展之路,在中国古代神话和真实历史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重构,贯穿过去与未来,从多维度多空间不同角度平行展示了被抽离出来的不同位面的世界下人类文明各自不同的发展进程。以敬畏历史的态度,怀着敢于探索历史多种可能性的勇气,由此衍生出具有普世意义的“救世”“生存”等价值观。

《望古神话》世界观及其系列作品的运营方封神(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系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025)旗下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6 年3月30日,是以原创文学超级IP 创造、孵化、运营、合作(影视、游戏、动画、漫画)的泛娱乐文化公司。联合网络文学业内五位殿堂级原创大神作者,以全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创造“宏大世界观”,五位殿堂级作家联袂创世,后续将通过阅读平台、粉丝营销、线下活动、扩大原创等,推广IP 热度。将“世界观”进行影视、游戏、动漫、实体等衍生合作,最终打造属于中国自有文化的超级IP。